感覺我好久沒有很悠閒的待在家當宅女了。
之前每天都一定會出門,說實在的,好累捏!!!
今天很悠閒的睡到九點半才起床呢~
原本是想要睡到中午的啦~XD

跑去豬頭房間玩了一下水滴,玩了一下臉書之後,就回到房間開始軋戲了~
昨天晚上也在軋戲,好久沒有看影片了...感覺真棒!!
一直看到中午,意娟終於來囉~
兩人聊了一下沒多久,舅媽也到了!!
昨天從公司拿回家的雞,今天就被煮來吃了~ㄎㄎ
好久沒有吃媽媽做的菜了,再加上今天有客人來,中午真是豐盛阿~~~
吃完後又和意娟兩人在閒聊,豬頭也來插一腳,害我被排擠,就因為我都沒看過那些戲啦~"~
她看過的影片也太多了吧,每天回到家就是瘋狂的軋戲,真好!!!
意娟每次都會發生很蠢的事情,一激動就虐待我的懶熊&熊頭ㅠ_ㅠ
最近每天都在玩臉書,害我積了好多戲劇都還沒看...進度越來越落後了啦!!
話說我現在還在看Code Blue呢!!(山P在裡面真帥=.=)
所以我決定從明天起,回到家就要來瘋狂的軋戲~~
至於臉書,白天在公司玩就好了啦!!

到了三點意娟就先行離開了~
我繼續看影片,看到四點覺得睏了,開了冷氣抱著懶熊又悠閒的睡一個小時。
起床後悠閒的洗了個澡,和舅媽聊了一下天
又悠閒的吃了晚餐~
整天就是悠閒阿阿阿阿阿阿~~~~~
當宅女的感覺真是棒!!GOOD!!!
果然在家最舒服啦~~ㄎㄎ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明天又要工作了...orz
SO!!!!今晚剩下的時間,還是要拿來軋戲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