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連續四天的假
爸媽他們回鄉下,豬頭偷偷的跑去花蓮玩
只剩我一個人在家
不過每天都有人來陪我~~
先是馬來這兒住個兩天
再來星期一晚上蛋捲和yuna也來陪我~(我自認為是來陪我的啦XD)
晚上蛋捲又在這兒睡覺~
昨天晚上換miki來找我

好久沒看到miki囉~~~~
她變了好多,變得很會撒嬌
談了戀愛就是不一樣。
但是她說話還是一樣好笑...
一直讓我捧腹大笑阿!!!!!
兩個人還很可憐的泡了兩包泡麵縮在客廳搶著吃= =

miki給的生日禮物每次都很特別阿~~~
"雪餅的提貨單"
意思就是要我自己去拿就對了= =
很謝謝miki的雪餅~每次都這麼用心>"<
剛剛媽媽騎ㄅㄨㄅㄨ去幫我拿了~
回來之後我立刻吃了一個,真好吃阿~~~~~!!!!!
其實我今天感冒加重,在學校擰鼻涕擰了一整天...
但我還是吃了冰淇淋了~~很好吃捏!
真想獨吞那全部的雪餅!!!


因為感冒加重,再加上很想睡覺
讓我今天在學校實在是痛苦萬分
很想請假回家睡覺算了
但是由於我是俗仔,沒那個膽講話
而且要賺錢阿!!!!
就這樣內心一直掙扎掙扎掙扎
不知不覺就掙扎到了中午了= =
所以就把今天的事情做到好了
但是圖書館冷氣好冷阿!!!!
感冒了還要吹冷氣,簡直是生不如死= =
有什麼方法能讓感冒趕快好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