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わたしのたんじょうび
一到教室就被叫出去,yuna給我一個真的布魯托(驚)
那個毛超好摸的~就跟yuna的維尼一樣,讚啦!
婉婷和瑋媜給我很實用的髮圈,還掛保證說很好用。
本來我不會用,but瑋媜老師教的好,把我這個不成材的學生教會了。
還有雲妮的紙條&巧克力(很甜)、小u的卡片、nono的簡訊,謝謝啦~

But!!!!!!!
今天有夠ㄙㄨㄟ
哇欸ㄎㄚ啦!哇ㄟ"價ㄎㄚ"腳踝去給它扭到
還有超清楚的"喀啦"的聲音...
很痛!痛不欲生的痛!
這下子我終於了解妞妞和怡汝扭到腳的感覺了...
痛到很想飆淚,痛到很想飆三字經
而且腳馬上就腫起來了
感謝蛋捲飆去拿冰塊
感謝蔡老頭借我那個不知名的護踝的東西還載我們去耕莘醫院
but,我們就這樣直接搭taxi回家了~"~
(早知道就直接回家~"~)
今天本人生平第一次坐輪椅,感覺真是奇妙~~~

下taxi走回家那段路真是超級無敵艱辛!
蛋捲一直說要背我,可是在大馬路邊耶~人家會害羞啦>///<
後來一直跳跳跳,跳到巷子口,好吧~只好給她背一下
可是更痛,因為會震動到~而且我很重~還是只好用跳的
左腳整個超酸...我嚴重懷疑我的左膝蓋受傷了~"~
更痛苦的是...
看到yuna身上背著大包小包的書包袋子還有一個球拍實在是太可愛啦
我真的很想笑,又很想尿尿,腳又很痛,整個就是很痛苦
老天爺阿~~~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ㄒ_ㄒ
好不容易終於到家了,從巷子口走回家不用一分鐘的路
我們走了十幾分鐘
送我到家之後蛋捲和yuna才回去。
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我韌帶拉傷,要休息兩個星期。
好痛捏

今天是什麼日子阿???
對統一發票的日子(痛到語無倫次了)
喔~~~我今天的大恩人,就是蛋捲和yuna啦
從我受傷開始就陪我去醫院,陪我回家
還幫我拿很重的"荷物",還背我
今天流的汗應該有一公升吧。
喔~~~~~~~~~~真是太感謝妳們了~~~
妳們真是大好人~~yuna很好笑蛋捲很兇很熱
沒有妳們我大概回不了家吧~~~(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