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首先要感謝大家
大家是誰呢?
就是愛騙人四人組-蘇妞妞、侯鳥蛋、喵國王、馬小書
還有兩個特別來賓-劉阿B、張小毓

早在幾天前,就被喵國王強行決定要跟我去誠品
還指明要去永和的誠品!叫我乖乖待在家等她來接我

but,真的是破綻百出阿!
首先,馬小書問我"上次我們去吃的那個泰國料理不會很貴吧?"
然後,侯鳥蛋問我"要怎麼樣才連絡的到張小毓阿?"
而且喵國王還說要去永和誠品
奇怪了~~~這麼多間誠品,為何要去永和呢?

永和誠品真是冷死人,而且我也不喜歡那裡的氣氛,讓我看不下書。
後來喵國王實在是憋尿憋不住了
說要去捷運站上廁所
結果又說不要,要去餐廳。
兩說才兩個人去什麼餐廳阿
前一天晚上不是說要去吃路邊攤嗎?
我在說話她都沒在聽,拼命的往前走
然後進入瓦城直奔二樓
進到包廂最讓我驚訝的是看到劉阿B
其他人就還好啦(不要打我)
人家好久沒看到劉阿B了說。
接著就開始吃
本人肚子早就餓的咕嚕咕嚕叫了
再加上要我有氣質是不可能的啦!
so就狂吃
而且瓦城的料理是真的好吃啦!
不過大家還是很愛欺負我啊
尤其是侯鳥蛋,一直跟我嗆聲。我還沒找你們算帳咧

一個星期之前,妞妞遲到還帶著侯鳥蛋出去不讓我跟
星期五下午妞妞和侯鳥蛋說要去買書,也不讓我跟
我想說好無聊,問惠美那天下午要幹麻,她也說沒空
星期天候鳥蛋騙我說要跟她媽媽出去
原來這一切都是陰謀阿
我想吃金甌麵,沒想到你們三個在星期五就去吃了!可惡啊!
還是劉阿B和張小毓最可愛了。

玩耍玩到一半竟然關燈了
想也知道是蛋糕阿!太明顯了啦~~~~
蛋糕拿進來蠟燭還是倒的而且還滅掉
用了好久才用好,半秒後立刻唱起歌來
真是笑死我了,一點感動的感覺也沒有阿= =
切個蛋糕也要兇我
人家就是沒有切過蛋糕咩
吃蛋糕吃到一半硬要我快拆禮物
阿我蛋糕還沒吃完幹麻一直逼我啊
急什麼急
卡片我很愛,是豬的圖案,聽說是侯鳥蛋選的,謝謝你阿
內容很可怕,每個人都說"不感動妳就死定了""沒哭你就完了"
侯鳥蛋還說"殺す”
到底是要祝我生日快樂還是要威脅我阿~"~

禮物是個髮簪,很不錯啦~想必是妞妞挑的
(阿不是說是要去買書,你們這三個傢伙聯合起來騙我)
還有一個皮夾,話說上面是小鹿斑比
不過本人沒有童年,所以看不出來
在現場看的時候沒有很仔細~所以沒啥感覺
不過回到家之後又仔細看了一次~~發現我愛上它了
真的很可愛。謝謝啦~~~
聽說蛋糕是馬小書訂的,閃到腰還要幫忙訂蛋糕真是辛苦了。
還有今天盛裝打扮的張小毓,整個就是高貴女阿~~~
劉阿B明明就很瘦一直說自己變胖了。

好久沒有坐57了
在公車上和蛋捲小毓閒聊
說到24小時司機喔~~~
哎呀~~~如果是個帥哥的話就好了啦~~
哇哈哈哈~至少不要是個おたく~

今天很感謝大家啦~~~
還這麼破費
不過在這種氣氛之下要我感動真的太難了
謝謝啦~~嘻

PS:這招以後不能用了,沒有新鮮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