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就說好的行程
今天和馬、喵、蛋、妞一起去新竹內灣玩耍

一大早我們坐客運到新竹
馬的舅舅很好心的載我們去薰衣草森林
尖石薰衣草森林
裡面還真是很多薰衣草阿~
不過聽說很多地方都還沒有開放,所以只有一點點的地方可以晃
但是裡面的景色還挺棒的!視野也很好~
還吃了好吃的冰淇淋
還偷拍了妞妞的12連拍,很可愛。
買了自己裝的香包,放在包包裡整個包包都是薰衣草的味道。

中午我們下山去吃客家菜。
不過明明是我一直說我很餓
結果菜一端上來...
其他人好像幾百年沒吃東西一樣拼命夾拼命搶拼命吃
我看了都覺得好可怕...
大家一下子就吃完了,就剩我還在慢慢來~(吃個飯催什麼催阿= =)
感謝馬的舅舅請我們吃飯啦!!

吃完飯後開始逛街,人真多!
晃阿晃的晃到了溪邊~
那個吊橋還真長,上面好多人好可怕...還有人故意搖晃吊橋= =
到了溪邊,我的鞋子竟然就這樣濕了...本來要給喵穿的拖鞋最後變成我在穿。
和喵頭在旁邊看報紙納涼的時候,一直聽到有奇怪的叫聲
原來是一隻寵物豬被迫丟下去游泳在掙扎的聲音啦!!!
街上到處都在賣高粱香腸、炸袖珍菇等等的東西~
吃冰的時候有吃到袖珍菇,還挺好吃的(我是第一次吃咩)
那一條街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什麼櫻木花道、流川風、三井壽...開店的老闆可能是灌籃高手的迷。

之後我們就搭了電聯車到竹東站
在車裡大家都睡著了
坐在我兩旁的馬和蛋...兩個人都往我身上倒是怎樣= =
喵頭竟然還偷拍我們睡覺的樣子!難怪下車時要笑得這麼詭異
在新竹火車站吃了晚餐
第一次吃紅燒肉丸~好鹹,好難夾...這比較符合妞妞的口味。
後來搭客運回台北,塞車啦!
坐很久捏~別人都在睡覺了,我和蛋捲從頭聊到尾~
途中還有喵頭嚇我的事件
手突然伸到前面來,皮膚又這麼白,嚇到我了啦ㅠ_ㅠ
到了快九點才到台北...真是久。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去內灣吧~
還挺好玩的。看到大自然很開心
遼闊的視野讓人覺得心情放鬆許多
妞妞的12連拍真的很棒啦!
我只是無聊沒事做
剛好妞妞也沒事做,剛好我手上有相機,剛好妞妞一直擺pose
所以我只好偷偷的拍她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