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我就很緊張
外面出了大太陽,本來我穿了長褲子長襯衫
才剛出門走沒幾步路又回家了
實在是太熱了,就直接穿了套裝
是的!!就是套裝,熱死人的套裝

離約好的時間早了十五分鐘
我一直很緊張很緊張
後來蛋捲和几出現了,我們並沒有花很多時間尋找目的地
那個地方還蠻好找的說,而且那個大樓的伯伯感覺是個好人~
離約定的十一點半還有二十五分鐘阿= =
我們站在外面閒聊等時間
等待的時候我更緊張了,後來一下定決心,就衝過去了!!!
進去之後,一位看起來跟我年齡相當的女生來跟我說話
講了大約五分鐘就結束了,是真的結束了唷

回到一樓去找蛋捲她們,立刻把鞋子換掉,整個人輕鬆許多...
時間才11點25分阿~
我們順路去光華商場,想去看看mp4修好了沒
很幸運的修好啦~~~拿著單子去贖回我和yuna的mp4
接著就不知道要幹麻了~
後來決定去西門町找yuna,順便吃個午餐。
唉~有很多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東西我都無法吃
只能很刻苦的拿著工讀生剛發的折價卷去吃KFC
不過至少我有吃到肉了(←沒吃肉會很痛苦的傢伙)

接著本來要去後站
不過蛋捲說想回家換個拖鞋
於是我們到了後站之後,就跟蛋捲用走路的回家,几先去辦事情
還真遠~~走了有半個小時了吧我想...
等到了蛋捲家我好像獲救了一樣,因為我的腳實在是快痛死了~"~
大拇指很痛,腳後跟也很痛~
還在蛋捲家偷看她姊的書,還成功的讓我借回家了~ㅋㅋ
等晚一點几來了,我們又在那邊玩耍了一下~講的都是TVXQ!
本來要去後站的,後來也沒去了
後來蛋捲她們去台北,我就回家了~

不過回家的路真是辛苦...腳很痛,人很多
公車上怎麼這麼多海山的學生阿,擠死人又都是汗臭味~"~
好不容易到家了,我還以為我腳要斷了咧...

真的要快點買鞋了
唯一一雙好穿的鞋子已經壞了
剩下的都是些爛鞋= =
我想穿舒服的運動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