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狠狠的打了,就算是這樣也沒有想哭的感覺
最近常常這樣,事情總是一觸即發

永遠都認為是別人的不對
為何不想想看為什麼自己老是會跟別人起衝突
這很明顯的是你自己的問題
總是說沒有人關心你,其實是你自己沒有靜下心來看
我們做什麼,看在你眼裡就是覺得我們有錯
錯的永遠都不是你
一直用那種話來威脅人
不是只有你會,我也會

我們欠缺的是溝通
但彼此間已經有一條鴻溝跨越不過去
怎麼溝通都沒有用
所以我已經放棄這個方法了
你從來不懂我們心裡真正想的是什麼,要的是什麼
只要我們有一點小動作就只會反對我們

就算上次你說的是氣話,我還是會記在心裡
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很會記仇
開心的事情容易忘記,憤怒的事情倒是記得很清楚
還有今天被打的事我也不會忘記
說我們老是欺負你,你有被害妄想症阿
你難道不知道,你痛苦,我們也跟著很痛苦
並不是只有你一個人不便
說我們總是不照著你的話做,想一想為什麼會這樣

反正事到如今
看是要拿菜刀還是拿斧頭砍都無所謂了
對你來說我就是不值得信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