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我覺得我好像專門在收禮物一樣。
當然生日還沒到,不過大家都提早送我禮物,真的是很感謝大家!!!

兩個月前,豬頭就說要送手機,當時也不知道他說的是真的假的。
偶爾也會講到一下,前天就確定是和他一樣的手機。
結果昨天下午就收到了。很突然。
因為晚上要出門,所以什麼都還沒研究,就趕緊出門去。

不過也不是完全都是豬頭出錢的,我還是要補貼一點。不然這樣實在是花太多錢了。

晚上和眉毛搭公車到板橋火車站。
眉毛說要請我吃飯,突然間我整個不知道要吃什麼。
後來我們在B1吃"寅八",聽說很有名,我也似乎有聽過,但是這是第一次去吃。
因為眉毛不怎麼餓,所以只點了一份定食和單點一份玉子燒。
那份定食看起來好像會吃不飽,但我們兩個人吃一份還是很飽。玉子燒超好吃!!又厚又大塊!!讓我很想再去吃一次。
吃完後,又到1樓的蛋糕店買個小蛋糕。
旁邊的座位都坐滿了,剩下兩個座位,我們兩個的左右邊都有其他人。
結果在那樣的環境下,點了蠟燭,還很尷尬的唱了生日快樂歌。
還好旁邊都是女生,不然我覺得好害羞阿>////<
兩個人吃一塊蛋糕,還蠻好吃的唷!!!
謝謝眉毛的蛋糕~ㄎ


今天中午,我、妞妞、阿喵、馬兒,帶著買好的pizza和KFC炸雞,騎著ㄅㄨㄅㄨ到蛋捲家玩樂。
大學畢業之後我就沒有去過蛋捲家了,她家還是一樣採光好又寬敞又舒服,真的是很羨慕。
因為大家都餓了,一進去當然就是先吃啦!!!


我好久沒有吃KFC了,那桶炸雞真好吃!!!現在看到照片又想吃了...orz
pizza也不錯吃!!!
我們的飲料不是可樂,而是茶。
蛋捲泡了茶包給我喝~這樣就不會太油膩,很舒服呢!!!
吃完了之後,我竟然就開始打掃了起來,先把桌上的垃圾清一清,然後再把地板稍微掃一下~
因為這麼寬敞的客廳,我就會想要直接坐在地上~
接著大家開始拿出禮物給我


蛋捲送的"白薑花燕麥護手霜"。小巧可愛,攜帶方便。
而且還可以拿來擦腳,還蠻不錯的呢!


阿喵送的"拉拉熊乳木果滋潤護唇膏"。就是7-11強力主打的拉拉熊商品阿~~真是可愛!!
另一個紫色的東西~是KOSE的純淨活顏乳液。
剛好我的乳液就快用完了,一直省著用。這下子可以不用省了~再過幾天就可以用阿喵給的禮物了!!


妞妞送的"懶熊相機套"。應該說是相機包@@"
它實在是太可愛啦!!!為了跟它見面,我還花了一點時間打開包裝,因為妞妞包了好多層= =
不過它拿來放相機會太大,剛好我還在想要幫我的白色行動電源&電池&傳輸線找一個家,這隻熊還蠻適合的呢!!!
真的是非常感謝我的好姐妹們,讓大家破費了。

接著,蛋捲家就開始變成美容室了...
最忙碌的就是馬兒了,她一個個幫我們修眉毛。自從上次馬兒幫我修過之後,我就沒有修過,終於等到這天了!!!
為了慶祝眉毛的重生,我們還很白痴的在客廳轉圈圈了起來。可見蛋捲家客廳很寬敞XD
修完眉毛後,就開始進行敷臉的階段了。
我想說今天要敷臉,所以昨天也沒保養。
我們幾個又是敷臉又是拔粉刺的。大家都很忙碌~
因為大家一起敷面膜這種畫面不是常有的,所以我還拿了相機拍了下來~XD
敷完臉之後,由於實在是太舒服了,我竟然開始想睡覺了。
最近我很想要去剪頭髮,很討厭自己的瀏海,又覺得我的頭髮好長想剪短。
結果不知道怎麼著,就變成馬小姐來幫我剪瀏海XD
還真的是把該做的全都做了XD
馬兒今天真是辛苦了~~~
等到全部的保養結束了,就開始聽馬兒最近發生的事情,有多麼的誇張,多麼的瞎,多麼的荒唐!!!
還因為陳曉東,我第一次看百萬小學堂這個節目。

今天在蛋捲家過得還真是充實阿!!!而且好舒服喔~~~
希望哪天我的家也可以這樣....
託大家的福,今天過的很開心。
剛才還是因為太累了,還不小心睡著了呢!!!
感謝大家的禮物~我會好好使用的!!!!!


今天天氣很涼爽呢~真的是秋天!!!我愛秋天~~~
莫非是因為今天天氣的關係,所以很想睡覺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