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寬一直在找當月壽星有優惠的餐廳,話說他在網路上看到這間,因為沒吃過西班牙料理,所以決定來吃吃看。
剛好今天我只上半天班,又剛好是農曆生日。
雖然說有颱風,但我們當然要風雨無阻的去吃阿!!!因為我也沒吃過西班牙料理~還蠻期待的。
既然要去吃西班牙料理,當然不能穿得太糟糕。反正今天只上三個小時的班,所以今天沒穿工作服,而是穿了要出門逛街玩耍的衣服。
一到公司,就被廚房一位師父說:妳今天好漂亮。噢~~真害羞。如意還說我今天怎麼這麼有氣質~一直被大家誇獎,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十二點四十五分很準時到達餐廳門口,那一整條巷子裡有很多間餐廳,而且感覺都蠻有氣氛的。整條街也很安靜。







一走進去服務生問有沒有訂位,小寬之前就訂位了,服務生帶我們到餐廳最裡面的位子。
我們的位子窗檯邊還有兩隻可愛的小白熊呢~



桌上都會有個叉子和湯匙,一個盤子和水杯。





餐廳內的裝潢。


這是我們的位子。整間店就只有我們的位子長這樣,還蠻特別的,我喜歡~

接著來看看菜單。巴塞隆納是吃到飽的餐廳,所以看你想吃什麼都可以點,不過還是要酌量,若是沒吃完的話要另外收100元。
但是這種事情是不可能發生在我和小寬身上啦!!XDD
可能是因為我們有兩個人,服務生說上菜的分量就是兩人份。原本擔心會不會很大盤,但其實來的份量真的都是剛剛好的。


前菜。光是前菜我們就吃了五樣了。







除此之外,MENU的最後一頁是飲料,但是飲料就要另外算錢。不過我們沒有另外點飲料,因為桌上就已經有檸檬水了。
因為我喜歡喝湯,所以有湯一定不能放過。
一開始就點了好幾道,不過它不是一次來全部,都是在我們剛好快要吃完了才會上菜。
而且服務生會不時的來幫我們收拾已經吃完的盤子和垃圾,或是會主動來問我們要不要加點什麼。


每日湯。應該就是每天的湯都不同。這碗應該是玉米濃湯吧。不過還真好喝,小寬每次都搶去喝。


辣味炸雞翅。它會辣,但是是我們都可接受的程度。而且它好好吃,我其實很想再吃一次。離開餐廳後小寬才說他原本還蠻想在吃ㄧ次那個雞翅的。ㄎㄎ


蕃茄比薩。我先問服務生份量會不會很多,服務生說是薄餅。就點來吃吃看。小寬原本想說明明昨天才吃過Pizza的,為什麼我今天還要點Pizza,結果吃了之後發現,真的好好吃!!!!那一盤很快就被我們解決掉了。
因為怕其他口味可能會太重,所以我點了蕃茄。果然都沒有油膩的感覺,很清爽。


墨魚海鮮飯。小寬點的,他說因為他沒吃過。那個米好長,上面還有個干貝&兩隻蝦,蝦我覺得還蠻好吃的,文蛤也不不錯。只是吃完後嘴巴都變黑了~


蕃茄洋蔥炒高麗。這不過就是一盤高麗菜阿!!噢~~我可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高麗菜,是用番茄、洋蔥和蒜頭去炒的。味道很不錯,小寬還企圖把湯汁也一起喝下肚呢。

以上是第一輪我們點的料理。


西班牙煎蛋。小寬點的,好吃阿!!上面有臘腸、馬鈴薯、青椒、蕃茄。下面那個餐具是刀子。真的還蠻好吃的~
就在我吃這道菜的時候,阿喵打電話來跟我熱線一下。


墨魚海鮮麵。小寬點的。明明才吃了墨魚海鮮飯,結果又點個墨魚海鮮麵。小寬說因為是墨魚所以不能放過= =
這盤麵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樣,結果卻非常好吃。我根本就是用搶的。紅紅的那個是蕃茄,裡面還有洋蔥。


紅酒燉牛肉。小寬點的。牛肉是牛筋肉,根本就是入口即化。就連紅蘿蔔都好好吃~這盤是我們吃過最油的一盤。

由於我從一開始就注意到開胃菜裡的"窮人馬鈴薯",覺得這個名字好特別,服務生說是用炒的,後來第三次點餐的時候我決定還是來吃吃看。
還有"蕃茄豬肉燉湯",也是讓我很想品嘗看看的。原本我還想吃焗飯的,但是怕份量會太多,又怕會吃不完,後來還是沒點。


蕃茄豬肉燉湯。裡面根本看不到豬肉,而且看起來好像不怎麼好喝。明明就是我要喝的,卻被小寬搶先一步。結果卻發現,這碗湯...超好喝!!!!!!!!
裡面有兩塊白蘿蔔,還有洋蔥和蕃茄。我想所謂的豬肉應該是那個湯頭吧。真的很讚耶!!!!!好喝到小寬一直搶我的湯喝。


窮人馬鈴薯。這道菜是壓軸~這馬鈴薯聞起來真的超香~~上面有灑少許黑胡椒。上面還有洋蔥、蕃茄、蒜頭、青椒。
真的好好吃阿~~POTATO~~~~

我發現吃過的這幾道菜,很多都是用蕃茄、洋蔥、蒜頭和青椒去料理的。
才幾樣食材卻可以做出這麼多好吃的料理,真的很厲害。
而且感覺都很清爽,吃完了之後完全沒有油膩感。再加上外面的風景也很漂亮,店裡面放著西班牙音樂,可以讓人很放鬆,很愉快的用餐。


窗戶外面是個公園。


最前方是個小舞台。每個周末晚上都會有表演。但我們是吃中午,所以看不到表演啦~
或許這間餐廳要到晚上客人才會變很多吧~而且中午的營業時間只有兩小時半,晚上營業時間比較長。
小寬真是厲害阿~竟然給他找到這間店。我還蠻喜歡這間餐廳的~改天有機會還真想再去吃ㄧ次~~

店名:巴塞隆那西班牙美食
網址:http://www.barcelona.com.tw/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6號
電話:02-87726753
營業時間:12:00~14:30
     18:00~23:00
消費方式:午餐NT$359+10%吃到飽(六、日中午NT$399+10%)
     晚餐NT$499+10%吃到飽(120公分以下兒童半價) 另提供單點、商業午餐服務
當月壽星有七折優惠喔~~~

唉~~~好吃到我都打起廣告來了~~~

吃完飯後兩點多,我們前往西門町逛街去。
去了三間誠品,看了兩間Kinaz的包,還看了好久。
又順便搜尋的一下皮夾,發現好少人在賣皮夾喔...
後來我發現了一間,也仔細的挑過了,有看到想要的短夾,本來差點衝動的就想直接買下來,但是我今天真正要買的不是這個阿...於是忍下來了。等妞妞買給我吧~哈
我們還去了一趟스킨부드,因為我有想要買的東西,所以就進去看看。
有個還蠻漂亮名字又好聽的店員就來為我介紹商品,還讓我是用了好多東西~ㄎㄎ
就在我很苦惱要買哪個的時候,竟然連小寬也苦惱起來了。他是為了他自己苦惱,有問題也不直接問店員,一直問我幹麻= =
在他龜毛了好久之下,我們終於可以結帳了。
因為是生日當月有打折,所以就趁這時候去買我需要的東西吧。漂亮店員還送我不少試用品耶,難怪我想說為什麼一個袋子裡有這麼多東西。
前幾天在臉書上得知西門町的武昌誠品即將要開新的懶熊櫃,原本我今天只是打算去找找看是在哪個位置。
就在我才剛經過無印良品時,眼前就看到一堆懶熊,天阿阿阿阿~~當然要馬上衝過去阿。
那個櫃不大,但是人好多。找不到我要的牙刷座,店員很親切的拿了雜誌給我看,說她可以幫忙訂。
我逛過這麼多間懶熊專櫃,還沒遇到這麼親切的店員說...話說再過幾天應該就會進了吧~耶耶~
而且很剛好的,原來今天就是懶熊櫃開店的第一天啦!!!!!
今天去逛西門町還蠻開心的,雖然從兩點多走路走到六點都沒停過,腳很痛,而且也很想睡覺,但我心情還蠻好的~ㄎㄎ
要感謝小寬帶我去吃這麼好吃的西班牙料理啦~~

原本明天和大家約好要去吃飯的,可惡的颱風幹麻來攪局阿,害我們的飯局延後了!!!吼~
明天就放自己一天颱風假,把這個星期死命工作得到的疲勞給它好好的補回來吧。來當宅女唄!!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