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我什麼都沒做...就一直在整理電腦。
話說昨天豬頭急著要我快點把我電腦裡的東西傳到他的電腦裡去。
急的咧!!!
本來我昨天非常的累,晚上八點半才下班,回到家都要昏了
結果傳到半夜才傳完...我都有種要升天的感覺了。

今天晚上就馬上換主機。
原本豬頭是要買一台新主機給我,但是根據他本人的說法是:我怎麼可以讓你的電腦比我的好呢!!
再加上他原本是幫我看上一個白色的主機殼,但偏偏那個主機殼竟然比較貴。
後來就改變主意說要把他的主機給我,然後他自己再買一台新的。
今天看到他的主機"大黃蜂",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醜耶...
其實豬頭還蠻喜歡他原本的那台主機的,但是現在變成我的了~

一整個晚上就一直在設定有的沒的,安裝有的沒的。
不過基本上該有的都有了啦。只是我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
而且msn的表情圖案都沒有了啦~嗚嗚
我昨天明明還記得今天要先把表情圖案請別人幫我存起來,再跟豬頭說我已經把檔案全都傳好了說...
我竟然忘了...好吧!!我也是急性子一枚。

至於我原本的那台主機,它陪伴我六年了...雖然說它很慢,但它還算是台好電腦的說...而且還是我花錢買來的第一部電腦。
有點捨不得它,但它終究是老了。接下來它要去大哥那裡繼續服務大眾了。
話說我電腦裡的東西都沒刪耶....阿這樣到時候大哥那邊的人不就都看得到我的東西...哇靠!!裡面還有一堆照片耶...我的天阿~"~
我應該先刪掉的= =
希望現在這台主機可以好好的服侍我,不要動不動就給我當機嘿!!(應該是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