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不想這麼計較的
原本是想說:反正就是工作嗎,大家都這樣做,我也好好的做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但是總會有人要我去計較,讓我覺得現在的自己更加悲慘

台灣的公司,什麼時候上班族都變成責任制的了?
做不完就是加班,可以報加班有什麼用?又沒有加班費
報加班之後可以補休,有什麼用?我根本就沒有時間可以補休。
好吧!!等到我病倒的那天就可以用到"補休"了

六日休假,卻還要因為做不完的事情而去上班,一開始懷著責任心去,但現在我已經累了
最近出現了好久沒有出現的貧血症狀,也差點暈倒,想到這個,星期六還要去上班就讓我很反感。

原本不想去想到這麼多的
但在偶然間,讓我知道了我的薪水真的是微薄到不行...
比那些二手三手的還不如,比那些門市的還不如
讓我越來越心理不平衡
也讓我越做越累....
下個月會加人手,那又如何?又幫不到我。

看著小時候的同學,一個個結婚生小孩去,老實說我很羨慕
同學們的老公,都是很會賺錢的人,所以就算自己沒有工作也不用怕會餓死。
還可以去國外旅行之類的,還有貼心的丈夫
啊.....真好

我一點都不想成為女強人,從小我的夢想就是賢妻良母(噗)
自己說出這句話還真好笑,但...這是真的。(看到的人一定覺得我在騙人)
我的觀念很老舊,男人要出去外面賺錢,女人顧家之類的~
想像著有著自己的家,把家裡打理得很好,做做料理之類的..
最近這樣的想法又跑出來了

真的做得很累
每天早上上班,又不能準時下班,回到家洗個澡,吃變成宵夜的晚餐,過沒多就又要睡覺了
隔天起來又是上班
日復一日
這樣的生活真是有夠膩的
我很想學點什麼,但心有餘力不足,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

還是離開台北,到別的地方生活呢?
唉...
身為台灣人,真的覺得很悲哀
台灣的勞工實在是太可憐了,薪水比其他國家還低,工作時間也比其他國家長,完全就是血汗啊血汗!!
這也是告訴我們,下次投胎記得投胎到有錢人家~這樣想做什麼才有辦法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