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想找人說說話的時候
卻總是沒有人可以陪我說話

每當我快要撐不下去時想找人拉我一把的時候
卻沒有人可以拉我

每當我主動想找人談的時候
卻沒有人理我

有人聽得到我在求救嗎?
我真的就像你們看到的那樣一直瘋瘋癲癲的樣子嗎?

我好恨我自己
我真希望自己能記起教訓
以後再也不要"分享"了
我的快樂沒人想共享
我的悲傷也沒人想知道

我好痛苦
我只能用歇斯底里的方式來表達我的不滿
我知道在別人眼裡只會覺得我是個瘋子,我是個沒用的人
對!我就是!
因為只有這樣,才會有人注意到我...
一個人演獨角戲,好累....

手機用這麼好有什麼用?
通訊錄上的聯絡人這麼多有什麼用?
一個星期裡有幾個人會找我?
當我要找人的時候,有幾個人會理我?

連家人都這樣了,我還能有什麼希望
我恨不得走在路上被車撞死
或是被掉下來的看板砸死

真的好痛苦,痛苦到我無法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