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我最近最幸福的一天了~噢~~~~(灑花)
首先呢,很感謝阿喵,跟我一起去看他們。畢竟一個人看演唱還是會感覺很孤單的~
而且阿喵很迅速的買到了票~還是搖滾區的呢(台大的搖滾區沒有很搖滾啊~)


為了防止門票被老鼠吃掉,所以拿給我保管。

為了今天的演唱會,我特地揹著MCM的包出門。
和阿喵見面後,從捷運站出口到體育館實在是粉遠,我們也就慢慢的晃過去。
沿路上也看到了其他A+背著MCM的包。什麼顏色都有!
還看到了和東雨一樣的橘色三排鉚丁包款,還真新啊~
演唱會是七點半開始,我們快七點的時候進去,已經很多人進場了。
這時候,突然看到了紫色的MCM!!我還真的沒看過紫色的耶,好特別。

開場時間還算準時,村傻們今天都化身為戰士&忍者了。
以Run做開場,全場就開始瘋狂的High啦!!!
我也頗興奮的!!因為想到他們終於不用參加拼盤,而是屬於他們自己的演唱會,就好感動。
我幾乎都是直接看著舞台,有時候會看一下大螢幕。
五隻都好瘦喔,尤其是天動的大腿也太細了吧!!
昇昊和上次在板橋比起來,是有變瘦啦,但是那個臉怎麼還是一樣肥XD
Mir果然很可愛,毛G.O也變的更成熟了。
最後,就是我家李準啦!!!他實在是太帥啦~~~~~~~~~~~~~>////<
每當他們在跳舞,我可是很認真看呢。
很明顯的,李準總是跳得最賣力的那一個,而且他也算是副主唱,唱歌時也很賣力。

李準的solo之後,昇昊瞬間變成楊蕭邦啊!!!彈琴的樣子果然是最帥的!!而且我超愛Sad Memorise的旋律!!
但之後竟然以一身的紅色西裝出場,實在是很好笑XD
我覺得紅色西裝不適合楊蕭邦啊~感覺起來很肉~ㄎㄎ

Mir的solo很俏皮又很可愛,穿著也很鮮豔,真不愧是老么,好有活力。
天動的solo是之前就已經公開過的,為了演唱會的solo而錄製的歌曲,整個就是帥,又粉嫩~~
G.O的solo也是之前公開的,只在演唱會上唱的歌曲,真不愧是主唱!!(嘆)

solo時間最長的就是李準了。
他以一身斑馬紋的西裝外套現身,一出來就說要找個人上台。
挑著挑著,就看到一位身穿皮卡丘的妹妹,說:我要這位!! (臉色很驚恐XD)
那位妹妹已經成為眾A+羨慕的對象了。
李準說:我就是喜歡很特別的,和別人不一樣的。
她一上台,李準就對著她說:這不就是我嗎? (指的是她身上的皮卡丘裝扮)
李準還拿起她手上的布條,說:這是什麼? (是李準參加偶像運動會上繡有他的名字的布條)
接著李準就叫她坐著。邊說話邊拿出他兒子李歐的面具,似乎是要讓妹妹戴著。
李準說:大家知道李歐吧?Hello Baby裡面我的兒子。我似乎不是個好爸爸,因為小孩子都不喜歡我。
李準問她幾歲,她說她20歲,又問她叫什麼名字,她說她叫做Party
李準大喊:Party!!P.A.R.T.Y!!!
這時候,他把面具的繩子給扯斷了,自己整個人不知所措:阿!!怎麼會這樣!!怎麼辦~"~
然後自己試圖要把繩子裝回去。
正當他要找看有沒有工具可使用時,又看到另外一位歌迷手上拿的照片
大喊:天啊!!這!!!這不是我媽的照片嗎?!!!怎麼會有我媽的照片出現在這!!!
李準又是一陣驚慌XD
平時看他在節目裡呆頭呆腦的樣子,沒想到本人就真的是這樣XDDD
平時傻傻的,但是表演的時候又很賣力,實在是讓人不得不喜歡他啊。

接著就是李準對著party妹表演的橋段囉~
李準是很帥啦,但是從大螢幕上看起來卻很好笑,因為畫面上是李準對著一隻動物深情的跳舞XDD
接著又把party妹牽著帶回去主舞台,又讓她坐在沙發上。
這時候李準說:我真的很對不起大家,但是我知道大家都會諒解我的,啊~真是要瘋了。真的很對不起。
光是道歉的話他就說了好幾次了,整個不知道是在道歉什麼意思的?
那時候還以為他該不會要親了那位party妹吧。不過還好最後是沒有啦~呼~
又是美麗的舞蹈,真不愧是專門跳舞的。
表演結束後,他就牽著party妹退場了!!!

印象很深刻的還有G.O.O.D LUV,是以舞曲的方式來表演,還是很可愛~尤其李準胸前戴著個超大的哨子好顯眼~(我整個都只在注意李準)
其中還有李準帶著Mir到後台,聽到Mir的慘叫聲"啊!!"
然後毛GO大喊:喂~怎麼可以打人呢!! 然後就過去把Mir帶出來,Mir還用手遮住一邊臉頰
李準隨後出來很委屈的說:不是我!!我沒有打他啦!!!!
他們自己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很多歌都是一定要唱的啦~
다시
돌아올 수 없는
Stay、Cry(後面大螢幕讓我感覺好像真的在大海裡XD)

Tonight
You're My +
Oh Yeah (出道曲是一定要唱的)喔耶~~
Y (聽Rain說這首歌當初原本是Rain要拿來自己唱的,後來被村傻們搶走了XD)
모나리자 (Mona Lisa) (這首歌好後面才出來)
말하지 말걸.. (很悲的一首歌)
전쟁이야 (李準被槍擊中時也好帥XD 愛死這首歌了)
Hello My EX (這首歌是在播放影片時的背景音樂)
사랑이 온다 (Beautiful) (很輕快的一首歌,似乎是安可後面唱的,有點忘了)
100% (最後一首歌,當時忙著看李準,沒聽歌XD)

在安可之後,後面大螢幕突然出現了台灣A+餵他們製作的影片
果然成員們很吃驚,都很認真的看著螢幕。
看完之後,李準的笑容竟然變得好慈祥啊XDDD 我超愛那樣的笑容,超帥的!感覺得出來他很感動,而且說不出話~

自從上次BEAST的演唱會經驗(當時感覺不是很好),這次我也學到了要衝XD
這次沒有像野獸的這麼誇張,搖滾區的人一直不聽話一直站起來。可能這次的保鏢比較兇狠(?)
當然途中還是有歌迷會衝出去,我還是乖乖的待在我的座位上,因為我知道她們到時候還是會被趕回來XD
但是到了安可之後,這時候工作人員就不會趕人回座位了,畢竟也要結束了。
於是我就包包背著,衝出去了!!!
雖然不是在第一排,but也很近啊!!!
果然就有人拿出拍立得,李準要拿的時候,不小心手滑了差點就掉到地上,李準整個人嚇到,本來是想要帥帥的拿起相機自拍,結果卻變成"喔喔喔"的表情~
全被我看到啦XDDD
成員們也太親切了吧~還下台去拿著歌迷的手機自拍。
可惜我手機沒有前鏡頭,不然我可能會衝過去喔。

正當我很認真在看李準的時候(我發現他本人比照片帥)
我的上方突然多了好多之手,才發現李準丟了毛巾過來,我馬上伸出手,差點就抓到了啦!!!
因為那個弧度擺明就是會掉在我面前啊>"<
結果我還不知道被前面的人還後面的人打到頭= =
最後那條毛巾就不知道被個幸運的歌迷撿去了~真是遺憾啊!!
很多歌迷直接就站在椅子上,實在是很危險的行為,我都替他們捏把冷汗了。

將近兩個半小時的演唱會,讓我超開心的!!!
耳鳴了,喉嚨也沙啞了,因為太high!XD
在最後,我也用那隻拍照功能似乎有點退化的HTC拍了幾張照片。
阿喵也是時不時的偷拍一下XD
還是覺得相機拍的話應該會更好XD






放在座位上的應援紙條


還蠻引人注目的大便帽子 (是跟屎伯借來的嗎?


大便帽子何時跑到李準頭上的XD


我覺得很幸運的是李準比較常到我們這邊~嘿嘿


熱唱中的楊蕭邦XD 楊蕭邦被淋了很多水~


楊蕭邦到底是胖還是壯啊?


手上那條藍色的,是正當李準又要走過來時,突然有人丟上去給他,李準還來不及反應,結果嚇到XD


就是這台,差點因為他的手滑而歸西的拍立得XD


這張是阿喵站在另一個角度拍的。帥啦!


又是從歌迷那拿來的動物頭套~因為他戴很慢,所以可以看他看很久XD


戴頭套的樣子也可愛~吼!!! 他戴完頭套後,就把毛巾往我這邊丟,就是那遺憾的一刻啊>"<


突然撥放台灣A+製作的應援影片,五隻都很專心在看。


我覺得天動好安靜~但也很可愛~


大家回到主舞台要手牽手謝謝大家了~李準那顆頭好顯眼。


最近感覺很多演唱會都在台大體育館。
一開始覺得場地這麼小,這樣可以進去的人就變少了啊。
但是好處是,因為場地較小,所以看人可以比較清楚~
雖然搖滾區也是要坐在椅子上,但必要時,要衝也蠻不錯衝的XD
相隔好幾個月的演唱會,真的是愛死這感覺了。
快點再來辦第二次演唱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