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SHINee的演唱會,完全不知道呈現出來的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這次託BigBang的福(?),很順利的就買到了門票。

和阿喵約好見面時兼,先吃個午餐MOS然後聊個天再慢慢晃去小巨蛋。
好久沒去小巨蛋了,因為最近的演唱會我都在台大看。
我們聊的太起勁了,明明就在二樓,還爬到三樓去找進場入口,晃了一圈沒找到入口才發現走到三樓去了ㅡㅡ;;

閃尼這次演唱會的表演場地只有延伸到T字型,導致二樓正前方的位子就變得有點遠。
SM的演唱會按照慣例,會有很豪華開場影片,實在是很棒,我很喜歡,馬上就有看演唱會的fu~
一開場就像在夜店一樣是怎樣= =
演唱會時間很長,成員們沒有說很多話,幾乎都是在表演,要不然就是製作的很用心的影片可以看。

閃尼的每隻都好可愛也好帥氣啊
溫流的笑容我好喜歡,還有他甜美的歌喉,讓我在他們剛出道時就喜歡溫流。
鍾鉉的帥氣外表和結實的身材,特別的音嗓,也是在他們剛出道時就讓我印象深刻。到了安可階段,鍾鉉也拿出自己的手機一直拍歌迷們。
珉豪給我的感覺一直都是帥氣的,很有自信的,但他也有可愛的一面。
再加上前兩天看了他出現在빅토리아的我結,珉豪天真的樣子,就讓人更喜歡了。
key實在是太瘦了,看他賣力跳舞的樣子,我都覺得他的骨頭要斷掉了。
但他也是很可愛的一位,歌迷們在喊應援時,key也跟著喊。
老么泰民,剛出道時是這麼可愛,這麼漂亮~
當然現在也是很可愛,扮女裝也很漂亮,但現在的泰民也變得很帥氣了。一點都不輸給哥哥們。

唱了很多膾炙人手的歌曲。
竟然還有stand by me和A yo,這兩首歌也是我很愛的歌曲呢。

據說原本阿喵是去看key和珉豪的,but不知道在哪個表演橋段起,她突然間跟我說她喜歡泰民!!
很激動的說:為什麼以前我沒有發現泰民的好啊>"<
之類的。

年紀大了,看這麼耗體力的演唱會,實在是很累。
但有喜歡的歌手還是得去啊!!!!






我覺得這個彩帶沒有少時演唱會時的彩帶來得好用。
不過大家丟出去的時候還是很漂亮。丟出去當然還要再收回來,不能製造垃圾阿。
當我們正努力的收回彩帶時,閃尼們覺得很有趣,還學歌迷們收彩帶的動作~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