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今天能夠有個輕鬆愉快的下午...
結果!!!都是那該死的蘋果!!

從一大早剛到公司,就開始莫明奇妙的忙碌。
好幾個會員在等蘋果到才要出貨,導致我不能先包裝。早上就先摺紙箱,然後又一直有人送貨來
又驗貨,又有新單我又要去樓上撿貨,這時候又有人送貨來。
明明就不是我們的貨,怎麼還是我要去拿錢,我去拿推車把那三百公斤的蘋果拿到樓下去?
然後又是一堆有的沒有的事情,好不容易撿好貨,key好單。又要確認蘋果的總包數。
因為蘋果才剛來生鮮的人沒時間包,我又趕著三點前要全部寄出去,中午吃完飯我也沒睡覺就跑去包蘋果。
包完後剛好大寬也來了,他就幫忙結帳。
我拼命的把我那些貨全部裝箱準備寄出,一直希望三點前可以解決掉。
在等店經理建檔,一看到三百公斤的蘋果沒有人驗貨,說我們今天這麼多人來卻沒人驗貨,到底都是在幹麻的!!
聽到這個就覺得很不爽...我們從早上就開始忙碌都沒有時間休息,要出會員、有機店、要進貨,要撿貨,要包裝,還要簽收,誰有時間去驗妳那三百公斤的蘋果阿!!!
我說因為大家都很忙,還回我:這是理由嗎?
事實就是這樣阿!!
結果還是在三點過後才解決掉我的貨...
這時候我已經呈現放棄的狀態了,不可能準時下班了,在加上我沒有睡午覺,一直很暈,頭腦又很混亂。
解決了客服主任的單子後,又來了客服小姐的單子,我又繼續結帳包裝。
其他人拼死命的趕150組禮盒,大家都快要瘋掉了,都在語無倫次了~
原本三點就可以走的...都是那些該死的蘋果,拖到我的下班時間。
星期一要出四十多顆可露莉,還要去樓上訂麵包。每次寫大量的訂單進去烘培都讓我覺得好可怕~
六點到了,事情還沒做完,六點半趕緊推著貨去宅急便站所。
一直到了七點終於可以下班了....我覺得我也快昏了@@

下班後衝去國圖,又去了環球,因為小寬祧東西超龜毛的,花了大概有二十分鐘都在挑水壺吧= =
我真的還蠻佩服自己的...從下午就開始精神不濟了,竟然可以撐到現在...
明天我想要睡到自然醒啦...拜託不要有人吵醒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