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的假日,好像都被我浪費掉了...
原本今天有活動的,不過全都提前到昨天了。

昨兒個本來要和朋友去吃晚飯,但因朋友身體不適而取消。
昨天又下午兩點就下班了,於是和小寬兩人騎著ㄅㄨㄅㄨ一路到天母去。
好好的逛了一下高島屋,B1的超市真好逛,好多試吃...ㄎㄎ
五點半又走路到大田館去吃飯。
大田館下午五點就開始營業了,我們五點半過去,裡面已經都快客滿了。
這次我點了韓式牛肉湯,幫小寬點了石頭拌飯。
一樣,光是吃小菜就很撐了。這次的小菜還有馬鈴薯泥呢。我整個吃很撐。
不過那個牛肉湯,為什麼吃起來有奶味???韓國的牛肉湯也是這樣嗎?
沒想到這一吃就吃了一個小時。
六點半快七點才從天母出發要回板橋。
由於昨天中午我們都沒有睡午覺,我一路從天母睡回到板橋...路途實在是很遙遠...好累阿...
下次還是搭捷運再轉接駁車這樣比較不累。

由於實在是太累了,回到家後先睡一下再說。
依照慣例星期六晚上十點半是我的看電視時間,原本打算看完後要來軋戲的,結果被豬頭打亂行程。
一直撐到半夜兩點才睡。

今天的行程都提前到昨天了,所以可以睡到自然醒。
十一點多就聽說有人要來,起來吃個水餃,又到處閒晃了一下...
本來打算要來好好的看影片看書,才上網沒多久,又想眠了...
客人即將到來,我也不能到處晃,就這麼在房間睡著了...好像是快兩點的時候睡到快六點才起來
現在客廳整個煙霧瀰漫,我完全無法出去,就算房門關著,煙味還是慢慢的滲透進來,我覺得我快窒息了...好臭阿!!!
又不能走出去,因為外面更臭...
結果我也沒辦法吃晚餐...都快餓死了~"~

我難得的假日竟然要在煙霧瀰漫之下度過,感覺好慘orz
還不如出去外面玩耍空氣還比較好...ㅠ_ㅠ
我的鼻子快要爛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