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特別。
今天是和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們見面的日子。
有幾位真的是好久沒有看到了....
我們約在慶城街1號的私房泰。
是一間裝潢得很不錯的泰國料理餐廳。
但是,老實說私房泰的料理普普,唯一我覺得不錯的就只有月亮蝦餅。
瓦城都比它好吃。這間餐廳應該只是貴在裝潢吧...

讓人很驚訝的是薇淳,這次竟然沒有遲到!!!
正當我在參觀餐廳的時候,前方有個一直微笑的女生向我走過來,等我仔細看了之後,驚叫了一下。
這...這不是薇淳嗎!!!她竟然沒有遲到!!!!!!
婉婷媽媽沒辦法來,豆漿和小u也是稍後才到。

等到我們吃第三輪時,真正好久不見的人出現了!!
マサコ!!!!一出現就拿著月餅來分給大家~每個人都還有附上小卡片。
不過也在這時候,yuna要先離開了,她還有別的約會。
看到瑋媜出現,感覺她都沒什麼變,還是一樣可愛。
我們在私房泰待了三個小時後,決定轉移陣地去聊天。

但是我們這一群很吵,要找一個合適的地方有點兒難...
本來想要去小巨蛋對面的星巴克,但裡面沒有位子,想說去小巨蛋的麥當勞,也沒位子...
倒是看到外面很多SONE和很多在賣周邊的人。
麥當勞旁邊的伯朗咖啡倒是挺空的..結果我們一進去,發現氣氛好安靜..一點也不適合我們。
又很尷尬的走出來XD
後來我們到巷子裡一間MOS,剛好一樓的位子都讓我們包了!!!
一人點一杯紅茶,就開始聊起來了~
我們竟然在那裡聊天聊了兩個小時多...
在這兩個小時中,知道了大家的近況,也知道了一些不是很好的事情。
不過怎麼好像很多人都知道了...只有我不知道@@"
聽著聽著,有種很想哭的感覺...不過,雨過天晴,可怕的事情已經過去了,接下來就都會是好事。きっと!
因為SONE們開始竄進來了,這時候去搭捷運一定人爆多..所以我們待到十點半才散場。

好久沒有和大家聚在一起這麼久了...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呢。
雲妮還是一樣很容易鬧笑話,妞妞也是一樣變成焦點
好像大家都沒什麼變呢....還是其實我又什麼都不知道了@@"
瑋媜給的月餅真的好好吃!!聽說是排了好久才排到的王師父。
那麼下次就是雲妮說的"天母"見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