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我現在喉嚨還是很痛!!!!!
今天實在是太high了!!!比去年的一巡還要high!!!!
少女時代真的是成功了!!!

今天天氣實在是有夠熱的,三點的演唱會我一點才出門,兩點到場和心怡趕緊進場,因為...外面好熱阿~"~
演唱會都還沒開始我就已經喝了半罐水了...
今天是少時在在台灣的二巡的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
通常演唱會最後一場都會有更多驚喜~

看著SONE們陸陸續續入場,不知不覺整個場地已經滿了。不只是座位,很誇張的是搖滾C區整個爆出來了。
工作人員最後還把搖滾C區的位子給劃分的更大,真的是滿滿的!!!
按照慣例,燈光按下來後,演唱會就開始了。非常的準時。三點就開始了!!

演唱會開頭的影片總是很有fu!!頓時就是有九位女神出現了!!
韓國人製作那些影片實在是太強了!!!
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頓時間讓我感動到偷偷流淚了一下~
三個小時的演唱會,有唱韓文歌、日文歌、英文歌。
還有唱到Mr. TAXI的時候,很多SONE拿著歌迷自己製作的粉紅色方向盤(會發光唷)一起high,畫面很有趣。
Tiffany看到之後還跟歌迷玩起來了~
今天讓我更清楚的看到她們的美腿!!真的是每個都很瘦耶...
而且允兒好高,放眼望過去她是最高的!!徐賢真的就是個女神>"<
泰妍雖然個子不高,但是腿也是超細的啦>"<
大家的solo表演也都很精采。
到了後半,歌迷們還排字”가지마요>︿<”
成員們看到的時候都感動到哭了~
看到Yuri有哭,Jessica和Sunny和其他成員分明就是在強忍住淚水。
最後,竟然是平時很少哭的泰妍哭了>"<
其實今天的目的就是要把她們八個都弄哭XD

到了安可曲的時候,徐賢也哭了....
Yuri直接拿飄到地上的紙片貼在臉上當作眼淚ㅠ︿ㅠ 超可愛的
最後一首安可曲結束後,美麗的粉紅色彩帶海又出現啦!!!!
Yuri喊了뭐야~~>"<
Sunny非常可愛,跑去撿那些彩帶把自己纏住XD
等到成員們開始繞全場謝謝SONE的時候,最後一個驚喜就出現了。
排字換成祝孝淵生日快樂的畫面,成員們看到都很驚訝~孝淵直接嚇傻了
紛紛喊효연 좋겠다!!
歌迷們還送了個生日蛋糕,為9/22生日的孝淵過生日。
全場一起唱英文版生日快樂歌。孝淵已經嚇到哭不出來了。
Yuri很調皮還把蛋糕抹在孝淵臉上,孝淵立刻變臉!!!那個眼神超可怕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咧XD
其他成員也跟著玩起來了。
最後的最後,演唱會還是得結束~不過也讓成員們都有哭到~ㄎㄎ

這次的演唱會真的比去年好看。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少了秀英...我好想看秀英...
每當螢幕上出現秀英的畫面,全場的尖叫聲就超大聲..算是給秀英的應援吧!
希望她能快點康復,下次一定要9個都到齊阿!!

途中有一段影片還蠻可愛的。
影面中的男主角是SHINee的Key,他一直在幻想,幻想餵他吃東西的是少時,幻想對他微笑的是少時
幻想差點撞到他又伸出手來跟他揮手的是少時,但其實都是一些路人甲而已XD
最後連泰民都有出現呢~真有趣~

但是這次的演唱會後遺症很嚴重...
以往我看完演唱會,頂多當下沒聲音,回到家就好了
但是我今天好像太high了...到現在喉嚨還在痛啦>"<
只能說少女時代實在是太有魅力了~連阿嬤都去看演唱會了呢!!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