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提年紀! 

KTR結束之後,是柳熙烈前輩主持的節目嘛
其中,有個單元是介紹寂寞聽眾的心情留言
有一天,有一個1983年次的女生
留言說自己最近很寂寞
這則留言一播出後,接連有聽眾提出抗議
說年輕人在長輩面前,真是什麼都敢說
說年經人都沒有規矩沒大沒小
當我聽到這番話時
腦海裡瞬間領悟到: "這人..跟我同年紀耶.."
然後, 心中突然湧起一陣鬱悶.
沒錯.
在社會上, 這個年紀,是會被責備"年輕人說話沒大沒小"的年紀
但是為什麼?真的為什麼?
為什麼在SUPER JUNIOR裡,
我就得聽人家喊我最高齡者, 甚至是老人家啊?
想早一點睡覺時,就說我老了很會睡
早上早點起床時,就說我老了,所以早上才睡不著
動不動就說要把我"高麗葬" (把年老沒有生產力的父母活埋)
我這是怎麼活啊怎麼活啊
還有,
因為成員們都那樣,所以FANS才會也有樣學樣,叫我"叔叔".
喂! 喂! 不要把我當老人!
我啊, 還很生龍活虎.
我現在啊, 現在,在準備一個超級了不得的計畫, 3輯時.
現在是怎樣!
俗話說,在小孩面前, 連水也不能隨便喝的 (就是連小動作也不能在小孩面前隨便做,小朋友會學)
各位, 真的拜託你們, 請學好的就好
那些傢伙, 就是強仁, 還有很多人..希澈,銀赫,神童
他們聯合起來欺負我的那種行為,
那是..不對的!!!!!!!!
還有, 成員們, 哥哥我是隊長啊, 隊長!
是哥哥!
哥哥我是隊長!



譯:hotkorea07


轉自hotkorea07。轉載請註明
禁轉任何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