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一回到家就是想睡覺...
感覺再多的時間也不夠我睡..
今天單子就是一直來來來
每次要等可以包裝的時候都是很晚的時候了
所以今天在客服說可以包之前就先裝好箱了...
還好今天提早裝箱,不然真的會累死..
快六點的時候才又跟我說還有一張單子,還好東西不多,都是葉菜類,就趕緊衝上去拿東西...
儘管我們都已經揀好貨裝好箱了,還是得等客服的單子才可以結帳送出去...
又拖到七點半了,今天特別累的感覺..

因為每天中午都吃得飽飽的,餐廳用的食材都是昂貴的東西,又是有機的
下午澎澎都會拿著食物出現,有時候是試吃,有時候是下午茶~也就是點心
今天吃的德國香腸,真是美味阿!!!
每次商管都是送點心的最後一站(明明我們就離餐廳最近)
所以通常送到那裡的時候都只剩下一點點
不過有時我在穿堂裝箱時,澎澎剛好出現,我就有口福啦~~~~
唉~~就是這樣才會越來越胖的...

聽說要開始一天出十組了...我想我應該會掛掉
我不是超人,我才一個人,我沒這麼厲害...唉
那些高官根本就不清楚我們這些小員工的工作內容,只會在那邊瞎說...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