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這一個月來最悠閒的一天了~
一整天都沒有生鮮的單子,讓我好開心阿~~~

今天除了小寬休假以外,其他人都有上班
早上一去就先悠閒的吃我親愛的芋頭饅頭邊玩餐廳~
接著就發呆了一個小時= =
完全沒有生鮮的單子~
就只是悠閒的幫忙用樓上的調撥,這樣就可以用一整個早上~
光是看小窄在發瘋就覺得很有趣~

因為小寬沒來,中午沒人去打飯
我們到了12點才去餐廳打飯,那時候炒飯和青菜都被美惠的妹妹給裝完了啦~
我們都吃不到青菜了
只剩下很辣的三杯雞和炒蛋~為了洩憤,我只好多吃點雞肉~~(明明就是自己愛吃肉)
睡醒後又是悠閒的用會員的貨~
澎澎這次拿了三盤飯過來給我們試吃~
因為閒著沒事,我一個人就把咖哩飯給吃掉了~
後來又吃了一盤不知道是什麼的飯~
澎澎和蕙瑄還在倉管裡聊起了韓版流星花園,說什麼李敏鎬怎樣怎樣的~又說윤지후怎樣怎樣的~
雖然她們是在對我說,但是我不會很想跟她們討論這個...因為他們只是因為這部戲很紅所以才看的
五點多就沒事做悠閒的吃飯等下班~噢~~真是清閒阿~~今天真是happy~
不過這個月的每個星期六都要上班,真是的~這樣我很多行程都亂掉了啦!
不過26號那天我一定要休!!我已經跟大家說好了~那天我一定要休~XD

如果天天都像今天一樣悠閒該有多好阿~~
但是明天應該就沒有這麼輕鬆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