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晚上
爸媽就搭叔叔的車回鄉下去拜拜了~
一直到今天晚上才回到家~去了四天了呢!!
這四天家裡呈現無政府狀態,豬頭每天都不回家啦~好樣的!!

之前大家就決定這個月20號要去烏來烤肉
今天喵頭和妞妞到家裡來就是為了要討論烤肉事宜。
但是比起討論烤肉的事情,大夥兒似乎更在意午餐要吃什麼。
妞妞一直堅持要吃小M
喵頭的媽媽叫她吃泡麵就可以了。
我一直想來想去,不知道要吃什麼,突然想吃MOS,喵頭就說可以幫我買~
結果妞妞這時候打電話來問我要吃啥,還以為她要先到我家再去買午餐
就跟喵頭說妞妞說要一起去買~喵頭就迅速的衝到我家。
妞妞先到,妞妞以為喵頭要幫我買,所以她就先買好她的小M了= =
這一切究竟是怎樣呢~"~
喵頭衝到的時候,聽到妞妞已經買了小M,整個很震驚阿!!
因為我想吃MOS,所以喵頭也決定吃MOS不吃泡麵了。
我們三個人就到江子翠附近的MOS買~
因為我們是兩個人,店員就問我們要不要買雙人的套餐。
想說雙人的套餐是什麼,就是兩個漢堡兩杯飲料,一份薯條一份雞塊一個沙拉~還蠻豐盛的~
重點是她還有送個提袋呢。
一開始我和喵頭都以為"提袋"就只是一般的塑膠袋子,等到店員送過來了,竟然是個麻布袋阿!!感覺還真是精緻耶~
妞妞和喵頭還叫我接下來兩個星期也去買MOS,就因為想要那個袋子啦~噗


上面那罐綠色的抹茶飲料是喵頭另外加點的


提袋的另一面是MOS的圖樣~

大家就在房間邊吹冷氣邊吹電扇邊玩facebook邊吃午餐邊討論烤肉的事情
其實...嚴格來說我們根本就沒在討論吧= =
一開始是在想烏來哪裡可以烤肉,又想到開車的問題,因為都是女生怕危險。
後來又提議不如在河濱公園烤,比較近。又說不如在我家門前烤肉~本來是OK的,但是因為要收要升火很麻煩~
到最後,喵頭的一句話決定了那天的生死阿!!
喵頭的媽媽說:妳們就直接去吃燒烤不就好了。
沒錯阿!!!!為何還要這麼麻煩呢~
自己去烤肉還要準備烤肉架,醬料,還要自己去買食物,還要提著這麼多食物大老遠的跑去烤肉~
然後又熱又累~
再加上我和喵頭都是負責吃的,妞妞又不去,誰可以烤給我們吃阿~~~XD
而且我們都是女生,要升火就是個大問題了~麻煩啦!!!
於是,就決定直接去吃燒烤啦!!!哇哈哈哈
當我們吃完午餐,討論也結束了~噗
要吃哪家也決定好了~就等著那天的到來,輕鬆愉快的去吃吧~哈哈

吃完沒多久,妞妞就跑去睡覺了
沒想到隔了這麼久,大家還是覺得待在我房間會讓人有種想睡覺的fu阿...
睡醒後又繼續玩facebook~最近玩facebook玩很兇!!
下午五點多妞妞和喵頭就先回家了~

正當我在苦惱我晚餐要吃啥的時候
爸媽終於回來啦~~~~~得救了!!
但是,如我所料,晚餐還是吃泡麵啦~只是這次吃的是好久沒吃的統一肉燥麵~好吃!!
因為四天沒大人了,餐桌上堆了一堆瓶瓶罐罐的~都是我和豬頭的傑作...


照片裡面有...
巧克力牛乳、果汁牛奶、蘋果牛奶、八寶粥、MOS的紅茶、小M的紅茶&冰、梅子綠茶,豬頭的飲料~
擺得還真是漂亮阿~~~媽媽回來看到整個就是無言~XD
不是我們不丟垃圾~而是...阿母不準我們丟掉的阿= =
所以大家不知不覺就是都把喝完的東西放桌上~給阿母處理~

改天我還要去大吃大喝啦~~~哇哈哈哈
不用減肥了啦~沒有用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