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原本今天我是不用上班的!!
但是就在星期一,Double Face說要拼中秋組合,所以到26號為止的每個星期六我們至少要有四個人上班
就連客服人員也是全員到齊(阿也才三個人阿)
我想說好吧~反正可以多賺一天的錢有何不好,星期六應該沒有什麼生鮮的單子吧~

今天一早精神飽滿的出門,最近都會在公司附近的便利商店買個巧克力牛奶來喝喝~
看到姊姊,姊姊問我要不要吃麵包,我又乾脆的說:要。
姊姊就拿了一塊麵包給我,一直強調它超好吃的!!
刷完卡我就直接走機房過去商管(今天不知為何就是不想經過辦公室)

悠閒的吃完早餐後,就開始幫忙用樓上的調撥~
然後又來了一堆菜,大家又開始驗菜
整個冰櫃上面擺的滿滿的,感覺好像菜市場一樣,我很想說:來喔~~要什麼菜自己挑阿!! = =
結束之後,就開始閒下來了...

因為沒事做,大家都坐在電腦前玩耍,搶著玩餐廳
我想說我還有一塊麵包,就拿來吃~發現還真的很好吃呢!!姊姊果然沒騙人~
很快就到了吃午餐的時間了。
結果今天的午餐真是超級令人失望...竟然是沒什麼味道的粥...
裡面只有一些蛋,和幾條菜豆,還有少的可憐的豆腐...是我在公司裡第一次吃到這麼差的員工餐
聽說是因為廚師心情不好不想煮,好像老闆有罵他們的樣子。
我就只吃了一點點,看那個樣子就沒有食慾了
阿邦直接去買泡麵來吃,辦公室的人還去買小M來吃~
睡醒之後我上去樓上,俐吟也在問我午餐的事情
看樣子今天的午餐真的是非常的顧人怨~XD

下午又是非常閒~
大家又是坐在電腦桌前玩臉書
我還閒到把電腦桌面換成懶懶熊~ㄎㄎ
小窄在看心理測驗的網站,大家就玩起了心理測驗~玩得不亦樂乎
後來實在是太閒了,原本以為應該會很忙的~
這麼多人閒閒沒事做在那邊,被上司看到也不好,我和小寬四點就先下班了。

我們去公司附近的MOS吃晚餐啦~~四點就在吃晚餐~噗
好吃阿!!!我愛MOS~
我又得到一個袋子了,這時候剛好妞妞打電話來,所以那個袋子就變成妞妞的了~XD

後來我們到了南勢角的黃昏市場,本來想要來買個好吃的G排,不料它沒開
就直接去永和的太平洋百貨看懶懶熊啦!!!!
一去那裡就是先看懶懶熊再說啦!!!那邊的懶熊商品還蠻多的呢~就連牆壁上都是懶熊的圖
比京站的東西還要多~
我又在那邊看很久,發瘋了很久,看到一隻超大隻的,應該是77公分的吧~還蠻重的!!店員為了找牌子還翻了好久~XD
看到可愛的小方巾,真是想買阿~~~~但是我身上只有20元,什麼都不能買= =
後來店員給我一張明信片大小的卡,雖然是3週年的圖,但還是很開心啦~~
店員人真好~噗
我立刻就把那張卡放在我的記事本當封面~把朴特給蓋住了啦!!

又去別的地方逛~
逛到了寢具區,看到那些床就好想躺~~
後來我真的躺下去了= =
其實是在試枕頭啦
明明就是小寬想要買枕頭,竟然叫我去試,躺下去真是舒服,我差點就直接睡著了...
小寬之後又測試了好久,很happy的買了新枕頭~XD


直接變成記事本的封面~


這張是小寬前幾天去京站辦的會員卡
真可愛!!!5週年的圖~

晚上九點多,意娟送禮來家裡~
是她們店裡有在賣的月餅,還真是好吃呢!!
一開始我一直說"有機的月餅耶~~~"
完全沒聽到她一再強調"這不是有機的啦!!!" XD
由於我們實在是太久沒有見面了~就躲在房間聊天
與其說是在聊天,不如說是在聽她講笑話...
在講關於她的手機,還有她得到的榨汁機
明明就是很氣憤的事情,但是每次被她講出口就覺得好好笑
我們倆個都笑到飆累了~XDD
到了十點多,因為很晚了~所以她講玩笑話之後就回家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