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好像打得有點誇張
但我的頸椎確實是很痛...

昨天我坐在好久沒有待的書桌面前
重新打開書本想努力
年底要考一級,現在才開始看書我知道是來不及了
而且還是靠自己,更加不可能
因為我這個人最沒有毅力了...
但我還是乖乖的看了書
之前考二級的時候也是這樣
我總是會很堅持的查了每一個我不懂的單字
即使是知道意思了,也要查過一遍我才會安心
還有我很重視的アクセント,搞不懂我這麼在意重音幹麻
檢定又不考"說"
可能是我太緊繃了吧,做在書桌前一直覺得不舒服
一直到今天才發現頸椎好痛

=================================================

昨晚很早就睡了,但睡得不是很好
因為...我又夢到你了...
你總是在我要忘記你的時候出現在我夢中
這次的夢其實讓我很開心
因為你終於是在我面前了,但是我們依舊無法說話
我好想和你說話...
我想,當我在作夢的時候,我應該是笑著的吧
夢裡很開心,因為看到你了
但夢醒後總是覺得心揪在一起很難受
今天我五點就醒來了,醒來後再也睡不著了...
躺在床上發呆了一個小時,整整一個小時都在想你
我不知道你在哪裡,但是我好想去找你
有一股衝動想要去找你...但是沒有勇氣
只能趕緊找些別的事情來做
好讓你的身影能離開我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