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和喵頭約會的日子!
結果...又下雨了...看樣子以後我跟喵頭一起出門的時候都會下雨囉@@"

早上八點我就自己醒來,離鬧鐘響還有一小時半呢...
起來又發呆了一下,因為外面在下雨,家裡就很悶
看著餐廳看著看著又睡著了..
中午吃了一點炒飯,想說早點出門好了,因為公車不好等
一點半就慢慢的晃出門了~
到了公車站牌公車就來了,就很順利的到達景安站

我第一次要搭捷運去南勢角,為了要下去往南勢角的月台,走了好久的樓梯...
也太多彎了吧= =
當時我的前面有個女的也是要下去往南勢角的月台,我們就一直走下去~~
等到終於到了月台了,我就很自然的超過了那個女的~
結果才走沒幾步路,就聽到後面那女的噗ㄘ一聲,然後就叫我名字
回過頭去,竟然是馬小姐啦!!!!!!!
也太巧了吧!!!!沒想到那個人竟然是馬小姐
看背面也看不出來阿~~而且這傢伙最近瘦的不成人了~我更不可能認出來啦!!

沒想到從景安到南勢角竟然這麼快速,應該不到兩分鐘就到了吧~
我和喵頭是約三點,我到了南勢角才兩點十幾分...
我也太早到了吧= =
就一直待在馬小姐他們店裡看商品~試用商品~整個就是很心動~~~
但是對我來說都有點貴呢...等我有錢一點的時候再說吧~
我今天心血來潮,把我的狗狗筆袋給帶出門~還為了不讓他的肚子空空的,裡面還放了三支筆
還把我的懶熊筆野放進去了呢~XD

到了三點,我就先和喵頭去剪頭毛了
剪完之後整個頭順間變輕了~~真happy~
又等喵頭剪完頭髮之後,我們又去找了馬小姐
在那裡成功的買到了我要的東西後,和喵頭就繼續前往西門町

到了那邊,當然是要先填飽肚子比較重要!這樣才有力氣逛街阿!!!
我們去吃了豆腐鍋阿~~~~雖然我上個星期才去吃過的,不過喵頭已經三四年沒有吃了呢
這孩子不知道是怎樣,同樣的問題問了我三次,我回答了她三次她才聽進去= =
"妳有吃過他們的拌飯嗎?""沒有捏。" x3
"妳剛剛已經問過兩次同樣的問題了= ="
上星期吃了泡菜鍋,這次吃了海鮮豆腐鍋!!一樣好吃啦!!!!噢~~~~~~
現在想起來還想再吃一次呢~!!

吃完後就開始到處亂晃了~~
也去找了包包店,但是裡面的包包並不多,總覺得網拍的包包看起來都比較好看??
我們逛了好幾家店,還是沒有看到喜歡的...
總覺得最近的包包怎麼都長這樣阿....真是失望
後來就和喵頭分開坐車回家去了。
看樣子可能還是要在網拍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