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每天向韓庚老師學習的優等生李東海. 我每天都有在學中文, 去上節目時也都一直在看中文聽中文, 所以我覺得自己說中文的實力, 比以前進步得更快. 不過最重要的是, 我有一個很棒的老師, 24小時都和我在一起. 無論是問單字,聲調,發音還是什麼 , 因為都有韓庚這個老師在, 所以我都不會出什麼錯. 我可以保證我的中文實力,以後會大大進步. 我會好好努力學習, 上節目講話時都可以聽懂可以回答中文. 搞不好我馬上就有大躍進了 我又不是別人,我可是東海啊

=============================================
譯:hotkorea07

轉載請註明hotkorea07。禁轉至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