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到家,一進到我的房間,看到床上有些待摺的衣服。
東西放好後,正打算要來摺衣服,這時,我看到了一個紙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摸起來硬硬的,打開看,是一塊木板。
拿出來的時候,竟然是一顆熊頭!!!!!!!!!
我瞬間起笑了起來!!

到底是誰?為什麼我房間會出現這個東西呢?
是老天爺看我很乖巧所以送我的嗎?(想太多)
還是我有什麼仰慕者之類的呢?
問了爸媽,他們都不知道。問說豬頭有回來過嗎?爸爸說沒有。
媽媽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應該是覺得我拿著一塊畫著熊頭的木板在那邊發什麼瘋?
後來我靈光一閃!!!我知道是誰送我的了。
這一切的謎都解開了。

想到豬頭說Carole他們全家去日本五天,今天回來。
所以這個就是Carole送我的啦!!!!!
想必過程一定是這樣:
早上媽媽收好衣服,把我的洗好的衣服隨手丟在我的床上,等我回來摺。
早上豬頭去上班,Carole把祈願板拿給豬頭,豬頭中午休息時間拿回家,隨手丟在我的床上,剛好就丟在那些還沒摺的衣服上。
然後午休時間結束後豬頭又出門去上班。
所以才沒有人知道那塊祈願板是怎麼出現的。

我的推理真是太~~~~~~完美了!!!!
好可愛的板子阿~~真是非常謝謝Carole呢!!!
接下來就來看看板子的真面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