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10 KTR-噩夢系列 第二彈(악몽시리즈 2)鬼壓床 part2




銀赫: 惡夢系列 續集

利特:惡夢系列

銀赫: 那天..我不是遇到鬼壓床嗎

利特: 是的

銀赫: 所以我現在睡覺時,變得很神經質
'今天不要再遇到鬼壓床了'
昨天晚上睡覺前
我也是這樣告訴自己

'今天絕對不要再遇到鬼壓床了'
我睡著了
睡了好一會兒之後
突然間
我又感覺到有人在搖我了
然後又再次把我拉起來


利特:又來一次

銀赫: 想要把我帶去什麼地方似的
我很害怕
心想
'又遇到了, 要快點醒來才行'
然後我醒過來了
我看到眼前有一個黑影
是男的, 這次是男的
他就我在身體的正上方
我很害怕
他當時的表情是
就像掉了魂一樣
像中了邪一樣的表情
於是我就叫了一聲
'什麼'
我是因為太害怕, 叫了一聲 '什麼'
本來遇到鬼壓床時,是講不出聲音來的嘛
只能在心裡空喊
但是我聽到我自己喊那一聲
'什麼'

利特: 喊出聲音來了

銀赫: 我就在想 這是怎麼回事
沒想到那個黑影竟然反問我
'什麼'
我真的很害怕
又喊了一聲
'什麼 '
然後他又回了一次 '什麼?'
原來
是圭賢
凌晨剛從練習室回來
因為他有話要跟我說
就俯身搖著我的手
'哥, 起來一下'
想要把我搖醒
我因為前幾天鬼壓床
所以變得很神經質,以為又遇到了
所以當我喊
'什麼?' 的時候,
他被我的表情嚇到, 也喊了一聲
'什麼?'
看我怪怪的,就搖著我:'怎麼了 怎麼了'
我們兩個

利特: 銀赫

銀赫: 我們兩個都被對方嚇到了

利特: 銀赫

銀赫: 請繼續進行節目吧

利特: 現在是怎樣?

銀赫: 不過當時我真的很害怕

利特: 好的


轉自hotkorea07
轉載請註明。禁轉任何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