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09 KTR-噩夢系列 第一彈(악몽시리즈 1탄)鬼壓床




利特: 可以換一下背景音樂嗎
   請換恐怖一點的音樂
   我25年的人生當中
   從來沒有遇過鬼壓床
   也沒有見過鬼
   去年年底, 是我心靈上非常煎熬難忍的一段時期
   然後我們去了中國, 又去了泰國
   回韓國的那天
   我和神童還有強仁..
   因為若要回宿舍休息的話,太累
   所以經紀人大哥訂了一個房間
   叫我們睡一覺再去上通告
   當我睡著的時候
   當時我睡得很直挺
   我就看到一位長髮的女生,
   從我腳下倏地靠到我面前來
   我知道我遇到鬼壓床了
   那位女生呢, 我在宿舍也被壓過4次了
   都是同一位女生
   然後, 正確說來是週六晚上
   當我入睡後
   我的房間是有窗戶的
   那天我們成員去了中國,
   所以跟我同一間房的奎賢和厲旭都不在
   房間很空, 當我睡著後
   我在夢中看到房間的窗子打開了
   就著就看見有一個男子從我頭上飄過
   坐在厲旭的床上, 像這樣看著我睡覺
   於是我就轉過去看他
   看到他一直在盯著我看,手上還拿著刀子
   因為我太害怕之餘
   就突然起身大聲問道 :誰?
   當我問了一聲 "是誰?"之後
   他就指著那邊, 叫我看那邊
   我因為太害怕, 想要去叫經紀人大哥
   於是就大喊著經紀人大哥的名字, 邊跑出去
   此時他就用刀子往我手上劃了一刀
   我看到我的右手血流如注
   然後我就醒過來了, 我轉頭看了一下右邊的窗戶
   窗戶是開的
   當我在講這件事時, 銀赫


銀赫: 我嚇了一跳
   我說 '哥,我也遇到鬼壓床了'


利特: 同一天發生的事


銀赫: 那天我也遇到鬼壓床了
   我們要進門時, 需要先按密碼,
   然後會有滴滴滴的聲音
   當時我在睡覺,就聽到了那個聲音
   然後進來了一位女生,
   向坐在客廳裡的經紀人大哥問好 'OPPA,您好'
   我心想,可能是哪位造型師姐姐或是誰來了
   接著她就進來我那一間房間了
   我想說應該要起來打個招呼才行
   可是發現自己起不了身
   此時我才知道,我遇到鬼壓床了
   那位女生進來我們房間後,
   一開始她先走到強仁哥那邊, 想要叫醒強仁哥
   我聽到她說 '哦?睡著了呢!'
   然後她又走向我旁邊的神童哥
   也是想要叫醒神童哥, '哦?他也睡著了呢!'
   最後她就走到我這裡來
   也是想叫醒我
   我當時的感覺是, 有人抓著我的脖子和手,把我架起來的感覺
   然後我聽到她說 '起來啦,我們去玩啦!'
   我因為太害怕, 心想要快點醒過來才行
   於是非常激烈地搖晃著身體,終於醒過來了
   醒來後, 我就做個禱告,然後又繼續睡
   隔天去上通告時, 我們的造型師姐姐們也說
   當天,她們在其它地方也遇到了鬼壓床


利特: 奇怪的是, 我的手在夢裡被刀劃傷的部位
   現在感到非常的疼痛


銀赫: 真恐怖


利特: 等待第二波惡夢系列的同時
   請先欣賞歌曲


轉自hotkorea07
轉載請註明。禁轉任何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