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我終於得到"拉拉熊的i-cash悠遊卡了~~~,而且還是我喜歡的粉紅色版本,原來這粉紅色的叫做"牽手"
因為懶妹抓著懶熊的手~~ㄎㄎ
話說這是豬頭沿路跑了好多家7-11才買到的。真是太感謝豬頭啦~~~~噢~~~我都要流淚了ㅠ.ㅠ
真的好可愛阿~~~~~~但是我還捨不得拆開它。我想,等哪天我的學生卡不能用了我就會開始用它了吧~
因為我的學生卡上也有個懶熊~



我可以感覺的到他今天幫我跑了很多家。他還特地打電話回來問我買到了沒。
可是回來的時候拿著發票來騙我說:我先跟他們預訂了~他們要調貨。之類的話
我竟然還傻傻的相信他說的話,便利商店那時候有這種服務了阿= =
後來他就開始從他的包包裡面撈了一張卡出來~~天阿~~~~就是我喜歡的那款阿~~~!!!
話說這是我第二次被耍了...
上次還不知不覺把我的懶熊全都偷走我竟然完全沒發現,反應也太遲鈍了吧。

今天白天我過得還蠻充實的~
託昨天晚上鍵盤壞掉的福,今天中午前阿喵陪我去光華商場買新鍵盤。我覺得我買鍵盤的速度還頗快速的。而且還不錯用~打字時又不會很吵~嗯!!
我們在正中午的時候搭公車回家,實在是有夠熱的。
去的時候搭公車到善導寺,然後再從華山公園走過去,回程的時候也是走原路,一路上太陽大風也大,把我們搞得像瘋子一樣。
真是非常感謝阿喵~~不辭辛勞的陪我~ㄎㄎ
下午又進行了一場教學~解除了我許多的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