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九月快到了
我們的計時弟弟快要開學了,不能繼續跟我們一起奮鬥了。
還有總公司的美女業助也要離職了
大寬說他想買個禮物送給兩位,他決定要買隨身碟和寫個卡片送他們。
嗯,這個主意不錯,隨身碟很實用。
BUT,竟然是叫我去買,說我是女生比較知道女生喜歡什麼樣子款式之類的...
一開始我是不太想去,我覺得為何你不自己去買呢?你下班後可以去買阿。就這樣把錢拿給我了
但我還是跟小寬去光華商場繞了一圈,而且我還很認真的挑選禮物,看到不錯的就問,換作是平常我根本就沒有開口問人的勇氣。
挑了好久終於買了兩個隨身碟。

隔天一早拿給大寬看,跟他說多少錢,他一副就是事不關己的樣子。
隨身碟也只是看了一眼,說了:喔,不錯。也不問其他的。
結果他又說:ㄜ...那是不是應該要用個東西把它們包裝一下呢?
我心想:該不會....
他說:那可以麻煩妳幫我挑個卡片,然後順便把這禮物包裝一下嗎?
我:......
接著他就把錢拿給我了。

昨晚小寬其實已經快累死了,還是被我硬拖去板橋後站挑卡片。
挑了兩張不同的卡片,兩個一樣款式不同顏色的小提袋(為了剛好可以把卡片裝進去)
買回家後,我原本打算就放著不管它
但是我突然想到,到時候我拿去給大寬看,他一定會說:喔~~~謝謝~~辛苦妳了(官腔)
然後接著會說:那...妳的字比較漂亮,可以麻煩妳幫我在信封上寫它們的名字嗎?然後順便幫我裝一下。
我深深的覺得他一定會這麼對我說。
所以我決定先在信封上寫兩位的名字,然後把禮物和卡片都事先裝在個別的袋子裡了。

雖然說出錢的人最大,但是從頭到尾他都沒有關心這件事情的感覺,是真的有心要送禮嗎???
要這樣的話還不如都不要送,直接跟他們吃個飯就好,這樣不是更省事?


給美麗業助。我自己本身也很想要那個隨身碟~因為它好可愛~但8G太小


給計時弟弟。卡片是小寬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