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真的是生不如死,那一場架讓我想起一年多前的一句話"你怎麼不去死一死",哭得很慘。
後來豬頭回家後,拿了一帶東西給我,說是Carole給我的。
一打開來看,讓我開心了起來,是懶熊的仙貝和糖果。糖果還是7周年彩虹版的糖果。
真的很謝謝Carole的禮物。我好喜歡。


糖果。和之前馬兒送我的喉糖是同一家的吧。


糖果的背面。是說裡面有可愛的小別針贈品,有四種樣式~


我馬上把它拆開來,裡頭的糖果一共有10種不同的包裝。每個都好可愛~而且小別針還是我最喜歡的懶熊吃冰淇淋的可愛模樣。


這樣看起來就很豐富的感覺~

接著是懶熊造型的仙貝。超可愛的~我好捨不得打開。












由於上次馬兒送我的喉糖,因為我捨不得吃,結果那些糖果都軟掉了。
所以這次我很快的就把它打開,自己留了10個不同包裝的糖果,剩下的今天就拿去公司分人吃了~一包好像只有不到20顆糖果。
看到糖果的人都說好可愛~聽起來就很爽~~XD
剩下10顆我也要盡快把它給吃了~還有那些仙貝...好捨不得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