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躺在床上一直睡不著
想說來看看mp4裡面有什麼照片好了
原本"下一個"的按鍵就已經鬆鬆的,所以我一直都很小心的按它
結果昨天一個不小心,竟然讓那個按鍵卡住了
mp4裡面的檔案就以非常快的速度一直跳到下一個檔
按別的鍵也沒用,因為那速度實在太快了
必須要直接關掉總開關才有辦法關...
唉...竟然在這麼時候給我卡住了
必須要拿去給人家修理了啦!!
不知道又要花多少錢了...Orz
本來想現在只能暫時用mp3了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用的關係,還是因為電池沒電
mp3有點兒怪怪的耶

至於我的パソコン也快要不行了
已經撐好久了
最近速度越來越慢,也因為過熱常常當機
已經慢到日本メロメロパーク的部落格視窗都出不來了
防毒軟體又出問題...
實在是不想重灌,重灌很麻煩耶

我最討厭機器類的東西壞掉了
每次都會讓我很焦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