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韓版的惡作劇之吻在9月1日就開始撥出了。
是MBC電視台的唷~~~~
我看過日版的,台版的,就連原作漫畫當初也是買整套的來看,這次的韓版當然不能錯過!!
雖說故事內容應該都會大同小異,但在國家和文化的差別上多少感覺還是會不同的。至少男女主角就不同了阿~~
況且韓版還是賢重演的!那就更要看了阿阿阿阿阿~~~~
昨天先看了一下預告片,結果讓眼尖的我發現了懶妹的身影!!!!噢~~~我的天阿!!而且還不只一隻耶!!!


正在教荷妮功課的勝祖,身後有懶妹現身!!


因為荷妮不懂唸書只認識Super Junior而讓勝祖昏倒~倒下之後,出現更多懶妹了!!!!


勝祖的媽媽送宵夜進來時發現兩人已經睡著了,右邊又出現啦!!!一顆懶妹頭,一隻小懶妹和一隻大懶妹!!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阿~~

目前韓國已經撥了兩集了,它是水木劇,我只看了預告片,還沒開始正式看~
好期待阿阿阿阿阿~~~~~超喜歡惡作劇之吻這個作品的!!
而且飾演金之助的是李泰成,我也喜歡他~就更要看了啦!!!
大家一起來看這部韓劇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