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為了搶10/16的票,我在公司點了好久點不進去。
等到點進去之後,票早就已經賣光光了。真是讓我非常的不爽。
今天開始賣10/17的票,但是本人我沒有信用卡,也沒有好系統,所以請阿喵幫我買,不料時間一到,阿喵也進不去網頁。
所以就是沒買到票。
就在我已經放棄了...已經看不到少時了...的時候,回到家上網查了一下,是用預購買票的方式
不太懂什麼是預購買票,反正就是等網頁就對了啦!!!!
從七點多等到十一點多,想到就去更新一下網頁,終於給我進去登入圓頂&年代帳號密碼的介面了。
接著就是選區選票數。
我其實最想看的是3500元的,但是早就都沒了,不然就是沒有連號的。
搖滾區倒是還有蠻多張票的~但是4000我覺得太貴,而且站搖滾區好累捏,我老了,禁不起這種high的場面阿~~ㄎㄎ
於是又繼續努力的點別區,都沒有連號啦,氣死我了!!!
後來點了個三樓的,終於有連號的了~二話不說就趕快點了兩張票阿!!!
反正就是只要可以進場就好了啦。

這次主辦單位比較貼心,除了刷卡外,還有轉帳,但是轉帳後還要列印轉帳明細,還要填什麼單子,然後再傳真過去年代。
我覺得這樣好麻煩,又不保險,於是趕緊去跟豬頭借卡,刷卡果然很快速~三兩下就"購票成功"了啦!!!!
耶耶耶~~~~現在就等票寄過來囉~~嘻嘻~~
希望那天也有利特和東海~~
今天真是我的幸運日!!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