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要憋死我了
我一定要說


有跟我借東西的人,不管你是跟我借什麼,最好趕快還我
還是要我列清單出來
你們這些沒責任感沒腦袋的傢伙!快還我!


現在的年輕人似乎都沒有什麼責任感
跟別人借東西,要記得還
這是常識吧!

每次都說:啊!我不小心又忘了!
你腦袋是裝豆腐阿!
要不然就是借了也沒在用
有沒有搞錯ㄚ!
既然跟別人借東西,不是都要趕緊使用完之後還回去嗎
這樣自己也可以少一份責任不是嗎

要不然就是:借我....,我(哪一天)還你
結果咧,自己訂的歸還日期到了,自己卻忘記
分明就是沒有把這當一回事
全都是一堆沒信用的傢伙
既然做不到當初就不要自己說這種話!

真的很不想用催的,但是有些人不說的話他永遠就不記得
沒錯,那些東西不是什麼值錢的東西
但那畢竟是我的東西。

不懂這些道理的人,應該全都回去讀國小
說什麼忘了,明明就沒責任感

還有,有些人真是厚顏無恥
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自作主張
我答應你這麼做了嗎?
我有說OK嗎?
你憑什麼自己決定這樣做
聽到那種話真是讓我超不爽的!
很想一拳揍飛你

管你是用好了沒了,還是正在用
也借太久了吧!
管你是真的忘記了還是故意的
都表示你根本就不把那個當一回事
就因為我沒有訂歸還的日期
大家就以為可以慢慢來~能拖就盡量拖是吧
這樣你們會心安嗎?
一堆人都這樣
應該說全部的人都這樣
自己最好有自知之明
可惡的傢伙!
最好記得把我的東西還來!
我已經失去耐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