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才,我和表姊開始了一項懲罰很可怕的比賽!!
由於本人一直以來都是處於狂吃的狀態,導致本人的身材不斷的發福
每次想到"這樣下去不行"而決定要來減肥的時候,通常不會超過兩天...
真是個超級沒毅力的傢伙= =

剛剛和表姊在聊天~聊著聊著,就聊到了這件事情
讓我想到了大學時期,我們兩人的減肥方式和懲罰方式
那時候是採用罰錢的方式來讓自己不會吃太多
我說我很沒毅力,我需要有人鞭策我才有辦法
於是表姊提議,那麼來個比賽吧!!

討論了一陣子之後
決定到今年底,元旦那天為止,看兩人誰減輕比較多公斤
輸的人就是罰錢啦!!!1公斤罰500元...

ex:
我瘦了4公斤,表姊瘦了6公斤
我少瘦她2公斤,那麼我就要罰1000元給她!!!

媽呀~~~這是多麼恐怖的懲罰阿~"~
而且接下來就是冬天了,冬天是最需要補充熱量的時候,很難瘦阿~"~
相信有了這個恐怖的懲罰,我應該會加油吧!!!
不要再吃啦!!!!!妳這隻肥牛!!!
大家~~~~要幫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