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吃啦!!!!
早在好幾個月以前小寬就一直說要帶我去吃,但是最近一直很忙碌根本沒時間。
昨天訂了位,今天就去吃囉~~~~

今天睡到10點鬧鐘響了我才醒來,好久沒有睡這麼久了,爽啦!!
起床後還發呆了半個小時XD
終於有機會穿上次馬兒送我的衣服了,儘管今天外面天氣很涼,我還是要穿短褲~噗
不然平時每天都隨便穿,每天都弄得髒兮兮的,偶爾還是要穿好一點的啦!!
話說昨天我又穿了樓上的制服褲子了,比較方便



哈維卡,它位於中和四號公園的附近,裡面有咖啡有甜點也有牛排&義大利麵。其實就是複合式餐廳啦!
我們一到門口,我就開始拿出相機拍照
這時候老闆突然走出來要準備拜拜,看到我們就很熱情的招呼我們進去。
因為才剛中午,所以還沒有客人,也可能是因為今天中秋節,大家都去烤肉了啦。



這間餐廳不大,但是氣氛很好。
一走進去,餐廳內部有個漂亮的大壁畫,我就坐在壁畫下面的位置。
那個位置剛好可以看到餐廳全部的樣子
牆壁上還掛著一些油畫(?),很有歐式風格。
餐廳裡有點昏暗的黃色燈,看過去真的很有fu呢~


掛在牆壁上的畫似乎是位沉思中的裸女?


布簾的另一邊是吸煙區,旁邊還有小花圃呢


可以直接看到門口,牆上另一幅畫似乎是位裸男~噗
旁邊還有很多書和雜誌可以看。




服務生準備甜點和飲料麵包的地方。門口是老闆的背影~


菜單的一部分,這是我吃的套餐。
其他套餐有牛排類的,但是我沒有很喜歡吃牛排,覺得吃完會很膩,而且又很久沒吃義大利麵,所以就選擇有義大利麵的套餐~
本來想拍其他套餐的,結果服務生站在旁邊等我們點餐,害我不好意思拍啦~~ㅋㅋ


餐點來之前,當然要來杯水囉。每張桌子上都有放好刀叉


附贈的香蒜麵包,剛烤好的真是好吃阿!!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只有兩塊麵包~當時真想搶小寬的"胖"來吃阿~


我和小寬點了一樣的沙拉。橙瓣優格蔬菜沙拉。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生的菜,但是他的沙拉醬還真爽口~尤其加了花生粉真是美味阿~


烤田螺。這是小寬吃的套餐的前菜。雖然它看起來很奇怪,但是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小寬已經先吃了一個我才想到要拍照>"<


南瓜湯。其實小寬是點雞蓉巧達湯,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沒煮好,還是剛好今天換成南瓜湯,小寬還是決定選南瓜湯。
雖然我不愛吃南瓜,但是這個南瓜湯還真好喝!!!
喝南瓜湯裡面就是要有小麵包啦~~小寬還在後悔不應該馬上就把香蒜麵包給吃掉的,不然就可以沾南瓜湯吃了。



這是我的義式蕃茄海鮮湯。裡面還真的都是海鮮呢~還有魚肉,還蠻好吃的。
湯頭就是用番茄去煮的,裡面還放了羅勒,味道很清爽。


這容器我還蠻喜歡的,兩邊其實都是獅子頭,本來想拍它的正面,結果服務生剛好端著我的煮菜過來,把它給收走了...orz


這時候老闆端了兩杯葡萄酒過來,免費招待我們的,聽說他酒精濃度很低,喝完之後開車也沒關係的。
也就是因為這杯酒讓我後來生不如死= =


我的主菜,培根義大利麵。上面有彩椒和花椰菜,還放了一點羅勒,當然還有很多新鮮的培根,蠻大一盤的,好吃!!good!!!
我吃到最後都覺得好撐,而且那時候我開始醉了,動作變遲緩了..= =


小寬的主菜,豬肋排。
旁邊那個紅紅的我原本以為是番茄還是紅蘿蔔的,結果它原來是地瓜阿!!很甜很好吃的地瓜喔!!


烏梅沾醬。是拿來沾豬肋排的,可以除去豬肋排的油膩感,味道還蠻搭的~


小寬的甜點,咖啡蛋糕。其實是他不知道要點啥,我隨便幫他點的~
不錯吃,可惜我對甜點還好。


我的飲料,冰綠茶。喝起來就是一般的綠茶囉。


小寬的冰咖啡。喝第一口的時候覺得好苦,但是越喝越好喝~~(他本人是這麼說的啦)


布丁。服務生拿來說是要招待我們的。我愛這個布丁~好吃捏!!
要不是因為我喝醉了,我會把它全部吃光光的!!

就在這時候,老闆又拿了東西來招待我們了


老闆說是女生的最愛,花茶。
那個茶杯好可愛,我喜歡。茶壺也很有特色。
旁邊還有個小沙漏,老闆說要等1分鐘,也就是沙漏漏完的時候才可以喝~但一分鐘很快就過去了啦!!
老闆說他們下午不清場,所以我們可以慢慢喝,好好的休息。
老闆你人也太好了吧!!


茶壺&小沙漏
後來我喝醉了,一直在玩沙漏



拿來裝茶的羊咩咩小杯子
他們還有其他可愛的小杯子,我看到隔壁桌的小杯子是黑色的,也很好看捏!!
整個很想把它們帶回家。

其實我在塊吃完我的麵的時候,就開始不舒服了。
因為我後來很快速的把那杯葡萄酒喝完,結果就發覺到我的耳朵和臉開始發燙,喉嚨感覺也變緊了,心跳也變快了= =
小寬說我脖子上還跑出酒疹,全身都是酒味,很誇張!!
那時候我的行動就變緩慢了。
我只好一直喝水來去酒氣,酒加上綠茶加上花茶,整個讓我很想吐= =
去上個廁所之後就好很多了,酒就開始在退了。
再一次證明我不能喝酒啦!!
他們的廁所裝潢的也很有古典美耶~本來想要拍的,但是後來還是沒有拍..可惜
後來等到我好多了之後我們才離開餐廳。

後來又去了新店的HOME BOX,以前上學每天搭公車都會經過的地方。
裡面其實有點類似B&Q特力屋,就是賣一些裝潢的建材,或是衛浴設備,廚房設備之類的。
但是比B&Q特力屋又比較好逛比較有趣一點~
那裡還蠻好逛的說!!

晚上我們到興南夜市去找馬兒~
我去找她拿試用包啦~順便看看她,這傢伙似乎又更瘦了,都只剩下骨頭,有點不成人形了..
看完馬兒之後我們就到夜市裡吃晚餐
到一家小攤子去吃陽春麵~我就是愛吃陽春麵啦!!
再吃個小配菜就可以吃很飽了說!!
經過一間冰店,是之前夏天小寬本來要帶我去吃的
但是我對那種上面放滿水果又很大一盤的冰實在是沒什麼興趣,而且之前新聞又一直在播冰店裡的冰含菌量都很高之類的~
我站在門口看它的menu的時候,就被小寬抓過去吃了。
它的menu種類還真多,考慮了好久,最後我們吃香蕉牛奶冰。


好大一盤...

我覺得灑在上面的巧克力醬不好吃,太稀了,味道也不對。
我反而比較喜歡上面那顆小美冰淇淋~~
下面的刨冰,加的好像是椰奶??因為我感覺我有吃到椰奶的味道。
由於實在是太大盤了,又是冰的,我和小寬兩人竟然吃不完它,而且也覺得沒有很好吃,留下一些刨冰後就走了。
每次我吃完甜的就會想吃鹹的...
我們又跑去買滷味來吃~
吃到雞翅膀讓我整個就是滿足阿~~~還有好吃的雞爪~噢~~~~
吃完了滷味,我的晚餐終於結束了。
回去前又去看了一下馬兒才回家。

又順便去seven拿我的包裹。
好重的包裹阿!!!三個包包而已竟然可以這麼重!!
回到家就把我用了好幾年的包包給丟了...真是很捨不得捏,而且它很貴,因為是日本來的。
但是它已經非常破爛了,脫皮得很嚴重,讓我不得不把它給換掉..orz
希望這個新買的大包包可以撐久一點~XD

哈維卡
地址:中和市中安街172號
電話:(02)8921-2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