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有玉兔,我家有小黑兔!!

今天下班回到家,一打開門,就看到陽台地上有一個籠子,裡面裝著一隻黑黑的東西。
那時候沒開燈不知道牠是啥,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兔子阿!!
是怎樣?明天是中秋節,所以今天有人送了一隻兔子嗎?
爸爸說是Carole的妹妹買的,但是她們家不能放兔子,所以借放我家兩天。

洗完澡沒事就心血來潮幫小黑兔拍個寫真~
牠本來很安靜的坐在籠子裡,看到我出現就變的很活躍,難道是知道我要幫牠拍寫真嗎@@"


喝水中的小黑兔,籠子裡還有一根假的紅蘿蔔


正在望春風的兔子


發呆完後開始吃牠的飼料,黑黑的一團看不清楚= =


兔子的飼料,好大一包


喔!!!牠看鏡頭了~~~>///<


牠的耳朵是橘色的??

黑色的兔子我實在是不知道她可愛在哪= =
只希望牠快點離開我家,我不喜歡家裡有動物出現...
而且今天一回到家家裡就一直有種怪味道,不知道是哪來的,莫非...是那隻黑兔???

最後來一張兔子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