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星期前我和小寬才去吃的巴塞隆納西班牙美食,話說上次我po的那篇網誌,好像吸引的很多人。
於是,今天又去吃了一次,還是五人行呢!!!



小寬訂中午十二點的位置,我提早出門到公司去一趟,專門去拿我訂的パン。
那時候紅豆麵包才剛出爐,還熱熱的呢~~
在等小寬來的期間,我坐在實驗廚房那裡看著鄰居非常忙碌的又要上架,又要招呼客人,還要應付奧客,搞得鄰居很不爽。
沒多久小寬就到了~於是我們出發前往巴塞隆納!!!
天空的圖是在公司前面拍的,那時候天氣還很好呢!!

沒想到從公司到延吉街竟然這麼快,導致我們很快就到了~
這時候也開始變天了。妞妞竟然比我們早到耶~真是太神奇了。
遲遲不見阿喵和喵娘的蹤影,眼看時間也快到了,我們就先進去餐廳。
當第一位客人感覺真是爽~XD



服務生帶我們到上次的座位的前面那個座位。原本想要等阿喵她們來了再點菜
不過三個人都好餓了,就決定先點了。
而且在妞妞去接阿喵&喵娘時,我和小寬還先吃了~XD
但是我有很貼心的幫忙把煎蛋切成五人份唷!!只是大小不太平均就是了= =


首先登場的就是西班牙煎蛋。依舊是好好吃阿~~


雞肉烤餅。上次沒有吃到這個。這個也好好吃喔~尤其是剛出爐的時候味道更是讚!


蕃茄洋蔥炒高麗。


辣味炸雞翅。依舊很好吃的雞翅阿~我真是愛死雞翅了。正當我在啃雞翅的時候,妞妞終於帶著阿喵她們進來了。
第二次和喵娘見面,原本還在緊張因為要跟長輩吃飯,不過喵娘還蠻健談的呢~
看到阿喵臉色不好,想說是發生了啥事了,原來是公車司機開太慢讓她們遲到太久,阿喵在不爽啦~
沒關係啦~遲到也是有好處的阿,就是一進餐廳就有食物可以吃,不用等太久~XD


脆皮起司捲。這看起來像春捲的東西,其實是起司捲啦。咬下去會有起司流出來唷~~
阿喵似乎很喜歡吃,還叫了第二盤來~


窮人馬鈴薯。開頭吃一次,結尾又吃ㄧ次~真是好吃!!只是到最後大家肚皮都快撐爆了。


鮪魚比薩。還蠻好吃的~


鮭魚比薩。味道比較重一點。裡面的鮭魚肉還蠻多的,好像大家都覺得不錯。
不過我個人最鍾愛上次吃過的番茄比薩啦~


窗外景色~這是打雷下雨前的樣子。

我發現我們今天吃最多的料理是義大利麵...竟然吃了四種阿!!!
墨魚海鮮麵,雖然會吃得整個嘴巴牙齒都是黑的~但它就是好吃。
阿喵還點了墨魚海鮮飯,阿不就跟我們上次一樣。
原本我打算這次我一定要吃到焗飯的,就因為那個墨魚海鮮飯,讓我沒有辦法點焗飯啦!!!因為怕會吃不完。
而到最後大家真的是都吃到眼神呆滯了。


小寬點的青醬海鮮麵。我個人其實對青醬還好,但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青醬義大利麵耶...整個對青醬改觀了!!


這應該是...辣味蟹肉白酒麵吧@@" 因為吃了兩盤看起來長相差不多的麵= =


紅鮭奶油麵。又是很多鮭魚肉的料理。我覺得這盤有點鹹,不過喜歡吃鮭魚的人會很愛吃。(因為我已經吃鮭魚吃到膩了)


西班牙炒菇。這盤看起來有點不美觀,不過吃起來還真好吃!!要不是那時候我已經飽了,我覺得我可以把它吃完的。

這次吃的比上次還多,我們依舊沒有點飲料,因為喝檸檬水比較解渴~哈
我還是很愛番茄豬肉燉湯,不過其他人好像不喜歡那個味道~那可是很美味的阿!!!
到最後又叫了一次辣味炸雞翅來吃~真是好撐阿!!!

不過我們運氣還蠻不錯的~進到餐廳之後才開始下大雨,等我們要離開的時候雨已經停了。
阿喵和喵娘接著就回中和去,我和小寬、妞妞騎著ㄅㄨㄅㄨ前往西門町去逛街~~~~
是該走一走消化一下了。

由於下過雨變比較涼,我喜歡這種涼涼的感覺~秋天真好!!!
我一直在尋找上次我看到的那家皮夾,後來終於找到了,迅速的挑了一個皮夾,這可是妞妞送的呢~~~^^
由於那個可斜背的帶子有點長,我們又再次去了武昌誠品,去找專櫃小姐幫我打洞,沒想到速度挺快的~
因為去了武昌誠品,當然就要順便去看懶熊阿~我的懶熊牙刷座依舊還沒到貨,是說下星期一二會到貨。
最近這兩個星期我到武昌誠品應該有三次了吧= =
10/8起只要滿五百就會送個懶熊提袋耶~好心動喔!!!!
剛好我又很肖想2011年的桌曆~

後來妞妞就先撤了~她似乎還有續攤~果然是大忙人阿!!
我硬拖著小寬去誠品看一下書,很多想看的書,卻一直都沒有時間看= =
早上我大包小包的出門,結果回家的時候還是大包小包的。
今天又收到禮物了,真的是讓大家破費了啦>"<


阿喵送我的包。我蠻喜歡這種的~感覺就很種"我是OL"的fu。我不會因為有kinaz就唾棄它的啦!!妳放心~XD


馬小姐、阿喵和妞妞送我的淨敷抗痘組合。莫非這就是上次馬小姐跟我提過的東西@@"
是說用了之後我可以年輕十歲嗎???XDD


妞妞送的皮夾。因為我上一個皮夾都脫皮了,不然它其實很好用耶!!!!當初在士林夜市買的,裝零錢的地方也很多,放卡片的地方也很多。皮夾裡面的花色我也喜歡~
但就是...它脫皮了...
我看了好久,發現最近的皮夾都是那個樣子,放零錢的已經沒有三層的了,都是兩層的而已。
而且拉鏈式的也好少,都是用扣的。不然就是看起來還好的。
原本以為我皮夾裡的東西不多,結果今天整理了之後發現還蠻多的。我想我應該要用中夾才對吧,但我就是喜歡短夾咩!
總之,我會好好善待這個新皮夾的~~~~謝謝妞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