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找一個我覺得很完美的網誌樣式
但是真的很難找
不僅是無名自己提供的樣式,還有現在很多人都有在自己設計提供給別人用的樣式
真的很難找到一個每一樣功能自己都喜歡的

首先,我喜歡的是白色的,不一定要純白,可以有背景圖,但是背景最好是半透明的,顏色淡一點的,越簡單越好
接著,我不喜歡搞得很複雜的樣式,例如分好幾個版塊,越簡單明瞭越好,我喜歡一目了然。不喜歡三欄式的樣式
然後,因為的文章數目前已經有兩千多篇,什麼都有,有影片,有照片,照片有時候又超大張
有些樣式會把超大張的照片遮住,這樣就看不到完整的照片了阿!!!
最好還要有"搜尋"的功能,這對於文章數量很多的網誌非常好用,不用一個一個看到快脫窗
最後,字體大小的問題。不要太大,但是也不要過小。我覺得8或9的字體實在是太小了,這是要給螞蟻看的嗎?一樣,看得都快脫窗了。
然後字的色是黑色或深灰色。

唉~可惜我看不懂CSS的語法,不然我也想自己做一個阿....
或者是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圖當背景,但是圖片好看不代表就適合當背景
應該是我太龜毛了吧...不過人總是要龜毛一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