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秋天了還有蟑螂出現
而且還是一隻非常頑強的蟑螂!!!
難道是因為我房間很溫暖,所以一直賴在我房間不走嗎?

上個星期還是上上個星期的某一天
才趁我在睡覺做美夢的時候,很囂張的爬到我身上來
沒想到那隻蟑螂竟然到現在都還待在我房間...
到底是躲在哪阿!!!!!搞不好已經在我房間的某個角落築巢了咧...Orz

剛剛突然有個黑黑的東西從我的頭頂上飛過去撞牆...掉到地上
又跑到我的電腦桌的輪子上,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要來自己撲殺蟑螂
但是輪子上實在是不好打阿...又被它跑掉了!!!

過沒多久,那個傢伙竟然從書櫃上方的牆壁出現了
是什麼時候爬上去的阿
似乎是因為太重了,這麼重還愛飛...然後又掉下來了
這次更囂張!!!竟然直接爬上我電腦桌了啦!!!!
我的媽呀!!!!我都要飆淚了>"<
結果它停在鍵盤旁邊,還是倒立的咧
就在我鼓起勇氣要第二次撲殺它的時候,又失敗了!!!因為倒立的實在是很難殺...
結果...它又不見了!!!飛快的躲到我書櫃底下了...
噴了一堆殺蟲劑,真怕蟑螂沒死,我自己就先被毒死了~"~
真害怕等一下睡覺蟑螂又在我房間亂飛...不要停在我身上啦!!!!!!!!!!
害我現在房間內的東西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我就緊張的要死...變得很神經質阿...吼!!!!

我恨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