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比較涼的時候
媽媽煮了燒酒雞來吃,因為都沒有酒味,所以吃起來也沒事
重陽節媽媽回鄉下幫奶奶拜拜
又帶了兩隻雞回來
今天問我是要煮燒酒雞還是醡菜雞
我想說最近天氣開始變冷了,這種天氣很容易感冒,就來吃個燒酒雞好了
誰知今天的燒酒雞有酒味
才剛吃完沒多久我的臉就開始紅了,耳朵覺得好熱,心臟又開始不舒服= =
現在正在吃梨子解酒ーー;;

這天氣很容易感冒~大家要注意唷


剛剛小阿姨又打電話來關心我
是很謝謝她這麼關心我
但是又一直叫我去聽法會,我就覺得很反感
上次就已經說我不想去了,她還不死心
剛剛又跟我講了一大堆
不過我最後的答案還是:我不想去!
但我覺得小阿姨不會就這麼放棄,以後她還是會來找我的...
莫名奇妙。她說的那些我都懂
但是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努力的話有什麼用?
照她這樣講,那我覺得最應該去聽法會的人不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