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就在我剛起床的時候手機就響了
蛋捲打來問我要怎麼去,我本來還想說走路,不過會走很久就是了
之後和蛋捲約好搭公車過去
公車司機開超慢,我們很怕會遲到,還好沒有遲到
看到小巨蛋門口擠了一堆人,才知道嵐今天開con
搭了小黃到飯店,直接去五樓找新娘~
在電梯裡還剛好看到金慧~
大家都到了,還真熱鬧,新娘子很漂亮喔~~~~
在裡面嘻鬧了一番後我們就先去宴會廳。

除了方小妞以外,其他人都到了。
還有子淵、祥獻,和"大老闆"豆漿XD
子淵變好黑~哈
第一次新郎新娘出場時,看到婉婷從外面緩緩的走進來
竟然突然一陣鼻酸,有想哭的fu
感覺很奇妙~不久前還跟我們一起玩耍的姐妹,竟然要嫁人了!!
等餐的時候等得有點久,等到有些人都想睡了~XD
不過我們高總監今天竟然酗酒!!!
整瓶紅酒有一半都是她喝的吧...然後又開始傻笑= =
不過後來又恢復正常了。

一直吃吃吃,吃到三點多結束
我和蛋捲、薇淳、小u、豆漿又跑去東區某地方坐著喝飲料聊天
本來只是在那邊休息,後來就開始玩牌
玩了一個....不知道叫啥名字的遊戲
我們叫它"摸鼻子"遊戲...ㄎㄎ
真是比心臟病還刺激,又恐佈,笑到我都腦缺氧了= =
笑得好累,好久沒笑得這麼開心過了。

婉婷今天真的很漂亮呢!
恭喜美麗的婉婷訂婚阿~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