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啊!
現在簡直是處在地獄中!
作業、小考、報告、專題
簡直是快要瘋掉了
為什麼升上四年級整個感覺就完全不一樣,和三年級差太多了!
為什麼我們這一屆就要做專題?
完全沒有學長姐的可以做參考,根本不知道從何做起!
每個星期都要考試,每個星期都有一堆作業。
高老師的商日,雖然早在一年級的時候就知道要做什麼裝扮了
沒想到這麼快就到了那一天。
套裝、高跟鞋、化妝
一切都要很正式!
也因此我要窮死了!
全部都要買,這樣應該要花我個五六千塊吧...
是要我天天吃泡麵嗎?

今天和蛋捲去拍了大頭照
又是高老師的課要用的!
兩人很正式的穿著襯衫和套裝的外套
蛋捲還幫我畫了妝
衣服也不敢亂穿,就怕到時候照片會被退回來。
蛋捲還跟我介紹了一堆化妝品的用途&名稱
我的天阿~~~為什麼女生要這麼麻煩。
最近簡直是要瘋掉了!
我要去跳淡水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