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2007年的亞洲巡迴演唱會!!!
2007 TVXQ! Asia Tour Concert "0" in Taipei
第一站就是台灣啦!!!
但是很不巧的,剛好遇上柯羅莎(KROSA)颱風
幹麻剛好挑在假日阿~這兩天台灣很忙的說!又是TVXQ又是NEWS的!
颱風來的真不是時候!

今天中午蛋捲打電話來,我們剛好去圖書館了不在,也都沒帶手機
後來打電話給蛋捲,才知道可以拿6日的票去看5日的演唱會。
蛋捲還問我她應不應該去?廢話,當然要去啊!
我心想那我應該去不了了吧,後來在我睡覺的時候馬傳簡訊給妞妞
又很剛好的我的手機沒電了,只好用妞妞的打。也沒講到什麼,只能等放學連絡。
結果我的手機完全沒電根本不能打。後來還是回家了。
一直心想:我看不到演唱會了。
最近回家的時候路上總是在塞車,今天卻剛好沒塞車,尤其是黑先生,根本就是用飆的= =
於是我在六點十分到家。
看到桌上有張紙條,是說蛋捲打電話來說我回來之後打給馬。我本來就有這個打算。
打了之後,馬叫我現在出門,但是我一直很消極的說應該來不及吧。
而且又是尖峰時刻,一定會很塞。
後來馬說這是很難得的機會耶,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看到他們。
想了想,也對,而且我真的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
於是掛了電話,匆匆忙忙的隨便拿了東西就衝出門了。
原本還差點不能出門,因為颱風,媽媽不讓我出去。一直問我要去哪,不過我還是沒說~呵呵
因為來不及解釋了!
出門的時候是六點半了。我用小跑步(因為沒吃飯沒力氣又穿著拖鞋)的跑去公車站牌,還沒到站牌,就看到一台紅色265要開走,結果司機超好心的看到我正在猶豫要不要揮手,他就開門讓我上去了。
我坐到龍山寺改搭捷運。
我覺得今天很幸運。搭公車,司機開門讓我上去。搭捷運,才剛要下手扶梯捷運就剛好來,雖然台北車站人爆多,但我還是給它擠進去了。
結果我七點就到了= = 只花了半個小時就到了圓山,簡直是不可思議。
沒多久馬和馬爸爸就到了。因為馬沒吃東西,於是找了一間小店匆忙吃個晚餐。
這時候我才想到要打給眉毛。因為我一直覺得她應該沒辦法。結果一打給她,她立刻就說要來。
那時時間是晚上七點半,演唱會八點開始。眉毛從西門町一路狂飆到圓山。真是有夠厲害!
馬爸爸陪我們進去VIP看台區,還有十分鐘就八點,一直有飛機飛過去。一直放著TVXQ的歌。往樓下的搖滾區看,好多牛角真可愛。幾乎所有人都穿著輕便雨衣。
因為馬可以說是不認識TVXQ,所以剛開始我們三個都還蠻冷靜的。我還很悠閒的穿了雨衣。

=============================================



八點了,演唱會終於開始了。
我們坐在看台區中間,可以看到全部的舞台。
一開始是先放影片,那些影片全部都好讚!有帥氣的,有可愛的,有俏皮的。還有些給我感覺像是H.O.T.
好不容易TVXQ出現啦~~~~一出現就是勁歌熱舞,真是high!
那時候還沒下雨,只是有時候會有強風。
歌迷們很專業,輪到哪位成員唱歌,她們就用韓文喊一次"我愛你XXX"
雖然他們在遙遠的對面,不過還是有大螢幕可以看。這時候馬瞄到了在中,就喜歡上在中了!XD
我一直期待親眼看他們唱Rising Sun。那時候還在播影片,我就在想:下一首會不會是Rising Sun
結果音樂出來~果然是!超開心的!!!!!喔~~~~~我超喜歡這首歌的啦!還可以親眼看他們表演,爽啊!
成員們的自我介紹和講話,講了很多中文,而且他們的中文有進步耶!!!!還越說越標準!真可愛!
到了成員們的solo時間!
第一個出場的是俊秀。俊秀整個人就是帥到爆!!!《My Page》帥氣的舞蹈,還帶了頂帽子!很man呢!唱完之後竟然還把帽子丟出去!!!
接著是有天,有天唱很溫柔很溫柔的抒情歌,還是英文呢《One Last Cry》
就在有天深情款款的要唱完的時候,帽子就被吹飛啦~~~!!!還是往D區的方向飛去。撿到的人一定爽爆了!
有天還小嚇到了一下,而且還一直笑,直到下台的時候還在偷笑~XD
抒情歌結束後,勁爆的要來啦!!!!
是允浩的solo《Spokes Man》!這首歌本來是和SJ的東海一起唱的。本來他們也有打算要請SJ來當嘉賓,但是SJ發新專輯,正在宣傳中,沒空!
所以允浩就和一個不認識的傢伙一起唱了!允浩實在是太帥氣啦!用言語無法形容的帥!
如果允浩這個solo是和東海一起表演的話感覺一定更讚!
再來是昌珉的solo《When I First Kissed You》也是一首英文歌!昌珉這傢伙終於剪了短髮了!
昌珉也戴了個帽子,他一直很怕帽子飛掉吧~一直壓著帽子XD
最後是在中,也是深情款款的唱了《Crying》。在中真的超可愛啦!!!!!!!!
其中有一首歌(我忘了唱啥了= = 反正是第三張專輯的啦)
那個影片,是製作成像在海底的效果,然後一個人去就另外一個人,超美的!
演唱會到越後面,風雨越來越強大了,但是歌迷們也越來越high!
我一直期待的《"O"正反合》,在《Tri-Angle》之後終於唱啦!這時候現場氣氛又更high了!
那個爆破場面,那個舞蹈,大家一起唱"O~~~~~"的時候感覺超棒!都起雞皮疙瘩了!
演唱會中還有可愛的畫面,就是之前他們在韓國的廢棄車場拆車的影片,接著就是演唱《Drive》
而且還是開著車車出來的。那個車車很緩慢,允浩和有天兩個人坐在上面。最前面的在中就一直往中間走過來~~
後來工作人員把那個車子的外殼拆了,發現原來是允浩和有天兩個人拼命踩拼命踩(有點像小鴨鴨的船),兩個人超可愛的!
最後的一段影片,是個動畫,而且還放了超輕快可愛的音樂《Happiness》,動畫中五個人坐著遊樂場的小飛機,然後越轉越快
這時候眉毛和馬本來要撐傘,我阻止她們說:下一首就是輕氣球了,會站起來所以不要撐。
結果過沒多久,TVXQ就一人搭著一台小飛機滑出來了~~在中還是在我們的正前方~而且一開始還卡住前進不了XD
允浩也是從我們面前經過~而且允浩速度還真快~XD
在中就在我們面前唱完了輕氣球,VIP區也是很high的!而且歌曲結束最後大家都面向我們這邊揮手~~XD
輕氣球之後緊接這又是Hi Ya Ya 夏日,天阿~~更high!其實那時候雨已經越來越大了~風也很大~
但是大家情緒越來越激昂。雖然我穿著雨衣,但是沒戴帽子,就一直給雨淋~也完全沒感覺。
演唱會最後一首歌是《傻瓜》,唱完之後成員們就很落寞的say good bye。當然大家狂喊安可,結果他們又衝出來了,用韓文說:妳們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他們就要開始唱HUG,在中還說:大家一起唱。 我心想:要大家一起唱韓文嗎?
後來我才發現他們唱的是中文啊!所以才叫大家一起唱!哇哇哇~~~~TVXQ唱中文!XD

整場演唱會下來,聽了好多首歌曲。
《我相信》《You'Re My Miracle》《One Last Cry(秘奇)》 《Hey!Girl》《When I First Kissed You(昌珉)》《Crying(在中)》《Drive》《You Only Love》《Tri-Angle》《 O-正.反.合.》《Remember》《Balloons》《Hi Ya Ya 夏日》《Hug》《My Page(俊秀)》《Spokes Man(瑜鹵)》《Rising Sun》《One》《傻瓜》《I Wanna Hold You》《Phantom》..(不知有無漏掉的)

今天看最多的就是在中了!在中一直不斷的站在我們前面~超可愛的>///<
在中還一直看著vip區,感覺像是要掃視所有人一遍一樣。
允浩和有天也會來晃一下~
因為場地很濕,所以成員們都會不小心滑了一下,雖說很危險,但是看他們滑了一下感覺好可愛。呵呵。
尤其是在最後Hi Ya Ya 夏日的時候,在中邊跑邊和歌迷握手,還差點滑倒掉到舞台下去,真是危險。還好他撐住了~呼~~
下雨的時候歌迷們還可以穿雨衣,但是他們就要被雨淋,真是辛苦阿>"<
等到安可曲也唱完了,又是從我們這裡開始敬禮。允浩一直狂揮手!然後走到中間敬禮,又走回舞台敬禮。
TVXQ要走的時候還一直用中文說話,一直說很好笑的中文,連小籠包都說了~真是可愛XD


=============================================

十點半左右演唱會結束,我們先到裡面去避雨。因為沒有戴帽子,我整顆頭都濕了。馬和眉毛是全身都濕了。因為她們兩個人用一件雨衣。
我們一直很high。馬爸爸已經在出口處等我們了。一群人穿著輕便雨衣出場。外面有人在賣TVXQ演唱會的CD,一堆人在排隊。因為有宋海報的關係吧!
後來打電話給蛋捲,我們要在圓山站集合。
蛋捲出現了,蛋捲明明就穿著雨衣,結果卻變成落湯雞。跟她一起的歌迷長得好可愛唷~~~是個喜歡昌珉的女孩。
蛋捲也買了CD,這傢伙真瘋狂!而且她完全沙啞!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她這種聲音~~XD
捷運站人超多,我們差點就要穿著輕便雨衣去搭捷運了= =
上了捷運,實在是有夠吵的!第一次搭捷運的時候這麼吵。因為裡面很多仙后,大家都在討論演唱會的事情。所以就很吵~XD
到了台北車站,我們就和馬和那個可愛的女生說掰掰,改搭藍線去了。
我們三個還是一直說話~明明就沒聲音了還硬要說話。我也有點小沙啞。不過眉毛的聲音聽起來還很正常。
回到家十一點半了。我都還沒說話,我媽就先開口:我知道妳去看那個韓國藝人的演唱會。
我驚了一下!想說怎麼會知道啊!原來是看到新聞在播TVXQ,她才想到的啦。

今天的演唱會還好有去看!不然我一定會後悔。還好馬有叫我去啦~~~~XD
本來可以說是根本就不認識TVXQ的馬,一直害怕到時候手會被眉毛抓傷,結果到最後,反而是馬比我們還high,拼命抓我們兩個。
而且在中一直跑到我們這裡來,所以馬就更激動!!!!XD
回到家媽媽在看新聞,看到TVXQ的新聞還很好心的叫我去看。為了這個演唱會他們還投保了9000萬(驚)
明天台北市不上班不上課,所以演唱會也取消了。還好我今天去看啦!
後來才知道我們其實是可以去搖滾區的啦~"~ 一直以為只能在看台區。有點小小小可惜~嘻嘻

영웅재중 짱!
유노윤호 짱!
믹키유천 짱!
시아준수 짱!
최강창민 짱!
동방신기 최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