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蛋捲、yuna出門逛街。
最大的目的是要買牛仔褲
因為我唯一一件牛仔褲破掉了,不得不買新的。
到公館馬介紹的那間店快速的買了牛仔褲。
路上又看到好吃的甜甜圈~還買了兩個三個人分~~好吃!
接著我們又看高老師要求的高跟鞋,但是公館那些鞋子根本就不符合標準
全都很花俏,不然就是鞋跟太高!
我們就到了衣蝶去
看到人這麼多我嚇了一大跳,根本就是寸步難行!感覺像在逛士林夜市= =
因為一直看不到符合標準的鞋,後來我們就到隔壁的星光三越去看。
蛋捲和yuna在同一間店都買了衣服。而且還是經過深思熟慮買的
不過都很好看,也很適合。蛋捲還是適合紅色啊!yuna買的那件衣服真是超適合她!
因為線在百貨公司都在拍賣,說買5000元就可以換500元的禮券
so那兩位小姐就一直叫我買買買。
我們又去看鞋子,後來終於看到了符合標準的鞋(店員還拿尺幫我們量鞋跟幾公分咧)
我試穿了一下,還真好穿!百貨公司的東西果然就是不一樣。不過也很貴就是了。
因為好不容易找到符合的鞋子,我就買了。
為了要換那500元的禮券,我們排隊排好久,排到我都快睡著了= =
禮券到手後,立刻飆去買貴死人的隔離霜。我也因此負債了。
因為很餓,又很想坐著,於是我們去吃滷味。因為我負債,so晚餐又是給蛋捲請客(給您磕頭阿~~)
在吃飯的時候我都快睡著了。其他桌的客人都很high,就我們三個人超安靜又是慢動作。
因為三個人都在牙痛 = =
之後經過屈臣氏,又臨時決定要買化妝品,so我又去領了錢,然後又沒了。
我們到NET去看在公館的NET看到的毛毛牛仔褲,超可愛!不過蛋捲和yuna還是沒買。
後來又晃到另一館的衣蝶,接著就發生大事了!!
看鞋子的時候,發現一雙好看又很舒服的高跟鞋!蛋捲和yuna又開始心動了!
剛好那位店員就很會講話,這傢伙果然是專業的= =
還跟我們裝熟。最驚人的事情來了!
那個男店員突然問我是不是住XX,我傻了一下:你怎麼知道?
接著他又說:是XX國中,XX國小。 我完全震驚啊!這傢伙怎麼都知道阿?
連我們幾年次的他都知道!搞不好連我叫啥名字他都知道。
一直問他你怎麼知道,結果他一直搞神秘:我算出來的!
好詭異的傢伙!還說他住蘆州(搞不好是後來搬家阿)
因為沒錢的關係,三個人又經過了一番折騰,最後決定去領錢來買!
又回到那間店,原本想找那個男店員來幫我們,但是有個女生買太久了!
最後等不及了,就自己先買了!
不過後來一直問那個男生到底是誰,他死不說!有夠神秘!
真的很想知道,他到底是誰!!!!!!!!!怪ㄎㄚ先生!!!
時間也不早了,錢也花的差不多了,該回家了!
我說.....女生和女生逛街真的很可怕....
會突然買了好多東西= =
不過今天買的都是我的必需品,so只是早晚的問題。
但是...那男的到底是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