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是大失血...噢~~~~~

和喵頭馬兒約11點在我家,我九點就起床悠閒的吃昨天買的麵包
還不錯啦~~差我們店裡的一點點~
11點那兩隻很準時的到我家,我們就先出發去龍山寺囉。

今天龍山寺依舊很多觀光客,但是今天的觀光客都是阿多仔啦。
我想他們應該是歐洲人吧,而且都是爺爺奶奶輩的了。
因為我先拜完,就站在旁邊等她們,順便觀察阿多仔,還有老的導遊在用英文解說。
等她們好了之後我們就坐在旁邊的石階上休息一下。
馬兒在補妝,這時候有個阿多仔要拍馬兒,還不要她看鏡頭,要她看著鏡子~
走了之後沒多久,又出現了一位經過的阿多仔,又要拍照,這次還是要拍我們三個
怎麼我們變成觀光景點了嗎??
那些阿多仔還真是有趣~

離開龍山寺後也快一點了,是該吃午餐了~
到了好久沒有吃的一番亭去吃拉麵~
因為前幾天我突然很想吃拉麵,就提議去那邊吃。
兒童餐就可以吃很飽,雞塊依舊很美味~
好在喵頭和馬兒也覺得好吃~呼~

接著就是搭公車到中山站,今天要去新光三越跟人湊熱鬧~
週年慶果然很多人,看到好多女生買衣服用搶的
化妝品專櫃也是人擠人,賣鞋子更是可怕..
還看到了マサコ,真的是好久不見,頭髮怎麼變更短了@@"
今天我終於買了新內衣啦,終於可以把不舒服的內衣給丟了
但是也花了我不少錢,這個月的生活費都沒了...只剩下車錢可以花...orz
上次自己去買內衣是買日本牌的,今天又是買了日本牌~噢~~~~
試穿了好多件,喵頭和馬兒也在裡面陪我,結果拼命戳我是怎樣...>///<

好不容易我買完內衣了,喵頭要尋找靴子
這傢伙走路一定要這麼快嗎?腳都不會痛的嗎?
一直消失在我和馬兒的面前,為了找她真是讓我們眼睛都要脫窗了= =
等我們逛完之後時間也不早了,就趕緊搭車回家囉~
今天中山站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很可怕。
在公車上,遇到一位非常白目的小妹妹(?)
和自己的朋友在隔空聊天就算了,開口閉口就是白痴智障,講電話講一半就跟他朋友講話,講完又回到電話中..
真的是...有種想嗆她的感覺...我看她才是白痴吧!!

回到家洗完澡就用了馬兒給的身體乳,真是香噴噴阿~~~
香到我現在還在香~~噗
今天真是happy~~~~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接下來的假日就是要去看SS501啦~~~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