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演唱會,終於到來啦!!!!!
一個多月前就一直在等這天了~



這兩張票可是阿喵辛苦買來的呢!!!非常珍貴的兩張票。
雖然場地不是小巨蛋,而是台大體育場,但是場地小也有場地小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得更清楚囉。
由於前一天有加場,聽說有歌迷不滿"首場"說而告到消基會去,不過我覺得這也沒什麼好生氣的吧,一樣都是在台灣阿,況且演唱會內容也都一樣不是嗎?
有時候最後一場的演唱會反而更精采耶。

原本今天下午還有一場con要去看的,就是K-Friends,但是因為卡到台灣的國慶日,各地都在舉辦國慶活動,導致演唱會需要的設備器材不好準備,於是決定延期。
不然我原本要趕兩場的說。雖然覺得看不到李準很遺憾,不過這樣我也不用這麼累...

因為今天要去看帥哥,去找我的愛人,所以出門前還特地打扮了一下。
不過到最後有點匆忙。
到了公館時,似乎是和阿喵搭上了同一班捷運,所以也一起到達。
先去星巴克買個巧克力來喝喝,等好久才拿到我們的飲料。
趕緊到台大體育館外面,在那邊迅速的解決我的晚餐,接著就是和其他Hottests一起進場囉。
之前來過兩次,一次是坐在一樓,一次是在別的館裡,這次是第一次坐在體育館的二樓,位置還挺小的。
結果讓我的看演唱會史上,第一次看演唱會看到腳麻掉XD

場地不大,看新聞報導說現場是三千名粉絲。
七點半到了,有延遲了一下下。我們的位子剛好可以看到布幕後方有人已經在那裡準備了。就是成員們啦~~
演唱會開始後,大家就開始瘋狂了~~~噢~~~~~

其實我一直都不知道我到底是要來看誰,舉棋不定阿我!!所以就想說隨便吧~都看~~
但我發現我都會不自覺的一直尋找俊昊。

2PM的歌曲大部分都是很有powerful,我原本以為他們的歌曲我可能只知道幾首,不過大部分都知道呢。
第四首就是Hands Up,噢~~~這首歌還不能站起來是怎樣,怎麼high阿!!!一樓的都嘛站起來了。
這場演唱會沒有主持人,也沒有翻譯,所以成員們在做自我介紹和講話的部份都是事先套好的,螢幕上再出現中文字幕。
不過中文字幕出現的很慢就是了。

在solo的部份,俊昊整個非常帥阿~~~~>//////<
竣秀還唱了他的solo專輯的歌曲Alive,10/7韓國才發行的,10/8我們就先聽到了XD
這首歌還蠻好聽的呢!!!!真不愧是主唱。
不過我家俊昊唱歌的部份也挺多的,而且歌聲也不錯聽!!
老么燦盛,因為穿著白色襯衫+西裝褲,再加上他修長的身體,看起來就像個上班族,害我之後看到他就一直想笑。
不過上班族在solo的部份就大變身,變成殺手一枚,超帥的殺手唷!!!
燦盛超會流汗的,完全可以用汗如雨下來形容了。
祐榮的舞蹈也是很迷人的~我除了注意俊昊之外,第二個關注的人就是祐榮了。
而且祐榮和俊昊站再一起兩個人好搭喔~身高也一般高XD
澤演和Nichkhun兩人唱Dream High原聲帶裡的My Valentine,深情又好聽阿~>"<
在他們兩個人的表演之前,其他四位成員在台上嘰哩瓜拉的吵個不停,好可愛~XD

延伸舞台旁邊,工作人員很貼心的會放毛巾和礦泉水在那裡給成員們擦汗&補充水分。
祐榮擦了一下又放回去,下一秒就被前方的歌迷給搶走了~真好。
在一樓的歌迷也挺好的,可以握手,還可以拿到花。
我覺得祐榮很愛丟東西XD
但是他又很可愛。雖說演唱會規定不能拍照攝影,但是到最後大家都瘋了,很多人都在拍。
一樓有歌迷要拍祐榮,祐榮還乖乖擺pose讓她拍耶!!!!超好的啦!!!!!

演唱會還有個很期待的事情就是澤演的肌肉了。
看到他的肌肉讓我好害羞~哈
身材超好的阿!!!!!!!!話說其他成員也都脫了,只有竣秀沒脫,是不好意思脫嗎?XD
我原本以為我會很期待看Nichkhun,但是竟然沒有。
當然Nichkhun還是很帥氣很可愛,還講日文咧。
中文講最多的就是澤演了,還蠻標準的呢!!!

唱到十分滿分的時候,又是另一個高潮阿~
除了竣秀的Alive之外,另人更興奮的就是I'm your man了。
這首歌目前只有日文版,也不知道會不會有韓文版。但是這首歌超好聽的!!!!
現場的表演更是棒到沒話說阿~那個領帶舞~噢~~~~>/////<
這些弟弟們也太帥了吧~哇哈哈哈哈

不過到了演唱會最後面,我們後面有歌迷失控了。
她們拿著牌子往前衝,不顧工作人員的制止,就是一直要往欄杆靠近,甚至有人好像想要跳下去一樣。
不管工作人員怎麼制止她們就是不肯回去。
到最後因為很high,越來越多人在拍照,工作人員已經管不動了。
原本阿喵問我要不要拍,我還說不要,結果後來我們也拍了一些。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演唱會上拍照耶!!真是緊張阿~
就只有拍他們謝幕的樣子,還有演唱會結束後螢幕上放出來的幕後。




阿喵拍的,頭戴著熊貓頭套的就是她家竣秀XD


阿喵拍。我非常喜歡這張。我很喜歡演唱會結束的時候,歌手和舞者和工作人員一起手牽手鞠躬的樣子。


阿喵拍。好清楚阿~~~我家俊昊!!!!!戴那個髮窟真是可愛


阿喵拍。上班族燦盛也脫了。身材真好!!!!!旁邊糊掉的是愛畫玉貓的澤演


阿喵拍。澤演強壯的背>///<


阿喵拍。長這麼壯頭上戴這麼可愛的東西真有趣。

話說阿喵很想拍她家竣秀,但是每次都糊掉,真是可惜。
不過有把我家俊昊拍的很清楚阿XD


演唱會結束後旁邊的螢幕放的幕後。紀錄成員們為了演唱會而辛苦練習的樣子。旁邊還有個清楚的"JYP"字樣。


可愛的祐榮~


我家俊昊


燦盛&俊昊。認真的模樣還挺帥的呢。

看完演唱會後,又是耳鳴又是喉嚨痛阿~~
這下子我也變成Hottests了...ㄎㄎ
澤演和大家約定好,下次再來。
俊昊也在Twitter上說了
"대만콘서트 무사히 재미있게 마쳤습니다. 다음에 또 올게요 기다려줘요~~^^ thank you taiwan!! We love you guys!! See you next time~^^"
快點來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