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和大寬小寬一起去吃泰式料理。
位於光復南路上的"泰富豪"。
那附近的小巷子裡面都是餐廳呢。之前去吃難吃的酸白菜火鍋就是在這附近~"~
我們是拿著團購券去吃,所以就是四菜一湯。

它有沙拉吧&甜點可以無限量的吃,我對沙拉沒興趣,但我喜歡它的甜點,就是椰漿紫米西米露阿。
說穿了我就是為了它的甜點而去的!!
店裡面還有泰式奶茶,顏色不一樣而已,我覺得喝起來沒什麼太大的不同。
吃到一半還有出現奇妙作法的炒麵,但是我沒有吃,我不是很愛吃炒麵。
蝦餅倒是不錯吃~


第一道就來個泰式海鮮酸辣湯。其實還有薑絲蛤蜊湯,但是去吃泰國料理喝薑絲蛤蜊湯感覺很不搭。
海鮮酸辣湯還不錯,但是要趁熱喝,冷了就不好喝了。


很下飯的打拋肉。因為這一盤讓我開始吃飯~
很普通,但是也很好吃啦!!


這盤椒麻雞我覺得不怎麼樣耶...是我吃過得泰式料理中最不怎麼樣的椒麻雞。


綠椰汁雞。原本是我很期待的一道菜,結果卻讓我失望...又是我吃過最難吃的綠椰汁雞了。
沒什麼椰汁的味道,看起來又油得跟什麼一樣...超失望!!


蝦醬空心菜。還蠻好吃的,就是很普通的一道菜,但是很下飯,一下子就被吃光光了。


總算到了我最期待的甜點了。
左邊是西米露,右邊是紫米,後面是椰漿。
三種加在一起真好吃!!!單吃西米露或是單吃紫米+椰漿也很好吃。
明明已經很飽了,還是要吃!!

總結論就是,很普通的一間泰式料理餐廳。
沒什麼很特別的,但是它還有分店呢。

泰富豪泰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